Max

马思远日记

一个简单的未完结可能不会完结的文


【x月x日,星期x,晴】


听二文说我们学校转了个人过来,还是个美国回来的,成绩好长得帅,学霸。


我差点误会他要争我的班长之位,幸好他是八年级的,松了口气……


但这个八年级的Karry,穿着红毛衣,刘海快要遮住眼睛了都,他伸手跟我说你好,被误会他的我挡回去了。


有点对不起……


而且他好像喜欢凑人凑特别紧,太近,我有点窒息。


加上他眼睛一直眯着,像只猫咪一样,问我到底哪里,最迷人……


哪里都迷人!


我是最迷人班长!


别这样看我!


【 x月x日,星期x,晴 】


最迷人班长奖要被一群忘恩负义的人投给Karry了……


他抢了我的人,二文还叫他男神!


哼!!!


我很生气!!!


老邓抽风,我们的题又难又多,他人好好,给二文他们认真讲解了。


我不太好意思跟他说帮我讲一下,就乱扯到社团登记表上,知道了他是跆拳道社的,问他怎么这么纠结我说跆拳道很血腥暴力,他说不希望别人误解他喜欢的运动,然后很在意我……


在意我为什么和他纠结这些问题……


我怎么好意思说我其实想让他给我讲题,他问了我几次是不是想让他讲数学题,我都绕开了,哎呀,好烦呀,就是说不出口!


如果早点讲完,就可以去打篮球了啊!


结果题也没讲!篮球也没打成!心里还乱七八糟的!


讨厌的Karry!


【 x月x日,星期x,小雨 】


昨天在校门口摔倒,被我扶起来的女生托二文给了我一封情书,被Karry抢去看了读了还撕了,弄得我很生气。


但他立刻让我没了火气,好啦,原来是为了我好。


我决定把撕坏的信粘好还给那个女生并且告诉她,校规第十条不许谈恋爱,而且我是班长,更不能带头违反校规。


Karry和我一起去,站在旁边一直笑。


不过,他怎么听说了我那么多事情,第一次见面就说听说我对人很好,这次说传言中我对每个人都很好。


难道我马思远在学校名气特别大?!


嗯,一定是这样。


【 x月x日,星期x,晴 】


今天我以为Karry收了隔壁女校女生的情书要谈恋爱了,觉得他是个双面派,明明上次还不准我违反校规第十条!


但结果,他是请隔壁女校拉拉队来给我们篮球赛加油……


不早点说清楚!!


搞得我还跟他吵了一架……


每次和他吵架,心里都特别不好受……


说好的温柔呢马思远!


【 x月x日,星期x,阴 】


篮球赛我们输了,我很生气他当时突然不让我上场的决定,但后来才知道原来是因为我在训练时拉伤了所以只让我上场了五分钟,我还一直揪着他抢了我的篮球队队长这种事……


我打了他,想追出去跟他道歉,可是尾随了一路都没勇气。


结果就在他家小区门口眼睁睁地看着他进去了。


他应该也很生气吧,那么重的一拳,嘴角都出血了。


什么篮球队队长啊,我不要了,他千万别生我气了。


【 x月x日,星期x,晴 】


因为忐忑,昨晚一夜没睡。


今天听了二文的馊主意,给他道歉,结果他一直拒绝我。


等使出杀手锏,假装我要被教导处处分打架了,他就急了,被骗到了。


他着急的样子好好笑!


然后他也骗我说要举报我们,我竟然也被骗到了……


他说我都笨死了。


我也觉得自己笨死了。


不过没他笨!


【x月x日,星期x,晴 】


今天他帮我一起处理了二文被打的事情,我突然觉得他还挺好的……


我发现自己长高了两厘米,嗯,离他不远了。


【 x月x日,星期x,阴 】


二文竟然想污karry的钱,怎么可以!!!


我帮Karry拿回来,他还大度地说这次算他请,推来推去,最后他说大不了下次我们再请他就好了,这个人对钱是不是没概念!气死我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为什么现在还在纠结这个问题!!!


那是他的钱啊又不是我的!!!


不说这个了!!!!!!!!!


后来发生的事情让我觉得很……奇妙吧……我们两个人想的舞台剧竟然……一模一样!这到底是什么样的概率啊……不过我还是凭着机智让这个剧到了我的手里,具体过程嘛,就是往死里浮夸,糟蹋剧本哈哈哈哈!


我还是那个机智的马思远班长!


另外,天宇寻的女装很惊艳。


评论(15)
热度(278)
© Ma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