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凯源观察日记】

我不懂为什么,传说中可高冷可逗逼,跟他说句话能少半条命的本公司扛把子队长王俊凯为什么突然跟在他家小王源背后,默默扛起了源凯大旗,这不科学啊!

我端着早饭站在他俩房间门口,就从微开的门缝间看见王源趾高气昂地,指着角落,说,给我把那件衣服拿过来!不是这件!是那边那件!今天穿白色!白色啊王俊凯!

王源,你这样作死,是要遭压迫的啊……

但王俊凯竟然没有任何要打王源的反应,乖乖去拿了衣服后,自己开始在床边穿鞋。

wtf!!!!!!!

这不科学!!!!!!

王俊凯,拿出你平日的气魄来啊!!!!!

这还怎么让我好好站凯源!!!!!!!!!!

但接下来的事更不科学,王俊凯穿了半天鞋,停了手,声音闷闷的,说,我不会穿……

hello?!!!!!!

说好的屠夫第一居家好男友呢!!!!!!!

王俊凯这样,不是闹别扭闹吧,还是和王源交换角色了?!!!

王源穿好衣服,一边故意叹气一边蹲下来,说,你看,你一个被包养的,还要我给你系鞋带!

!!!!!!!!!!!!

王俊凯被包养了!!!!!!!!

我怎么不知道!!!!!!!!!!!

吓得我筷子都掉了!!!!!!!!!!

但王源没听见筷子掉地的声音,他房间里还放着最近的新歌,口中继续念叨——你是我的人,你要自己学会做这些事情,才能更好地照顾我,如果你连最简单的都不会,那怎么照顾我呢,虽然系鞋带是一件小事,但是小事堆积起来就是大事,大事堆积起来就不得了了!所以呢,你要听我的话,明白吗?!

我用手挖了一口饭塞进嘴里,耳边是王俊凯乖顺的回答,好。

苍,天,啊。

出门的时候,王源两手空空地走在前面,我跟上背了两包的王俊凯,扯扯他的衣服,看他一脸不解地回头看我,我赶紧问道,喂,你们俩最近玩什么呢?你怎么这么迁就他?

王俊凯像是没听懂,重复了一遍,迁就?

然后回答我,我没有迁就他,只是依靠他。

本单身狗受到了暴击……

但这依靠太诡异,单方面地让王源霸道使唤王俊凯,竟然还没受到摔跤的洗礼,这简直impossible!

我决定观察观察他俩,一定有什么事情被我错过了!

到了地方,节目组给换了衣服,讲完剧本,就让孩子在休息室休息。

王源翻出手机,斜躺在沙发上玩着。

王俊凯在王源旁边,正襟危坐,双手搭在自己膝盖上,盯着地面,一动也不动。

王源哈哈大笑。

王俊凯没有反应。

王源翻来覆去。

王俊凯没有反应。

王源伸手,说,蛋糕。

王俊凯几步拿了包包过来,翻出蛋糕,递过去。

过了一会儿,王源伸手,说,水。

王俊凯把王源一伸手就能拿到的水递给了他,一脸大写的乖顺。

休息室里的人都正各玩各的,只有在下叔叔我,再次惊掉了手里的火腿肠。

队长我求你攻起来啊😭😭😭!!!!

下了节目,接媒体采访。

记者问,参加完全员加速中后,有什么感受?

话筒对着王俊凯,王俊凯懵了,没说话,王源对着自己的话筒赶紧说道,就是觉得人生虽然会有很多时候很刺激,充满挑战,在挑战的路上还会遭遇失败,但是挥洒汗水的途中还是非常开心的,而且每次完成任务都感觉特别棒。

王俊凯嗯了一声,看王源的眼神都带着微微的奇异。

你奇异什么啊队长!!!!!

那不是你亲自封的我们组合的金牌发言人吗喂!!!!!

有什么好觉得刮目相看的啊喂!!!!!!

出了大楼,王源走在前面,仍然是两手空空,王俊凯提着东西上车时,王源才接了一下,然后很快躺在车子最后一排,开始玩手机。

王俊凯正襟危坐,看了王源好几眼后,说,你应该坐好,这样很危险。

王源没搭理他。

王俊凯以为自己声音小了,又说了一遍,你应该坐好,这样很危险。

确实,现在是下班高峰期,路上车子很多,我们的车子一会儿停一会儿走,晃悠得厉害,稍不注意确实容易摔出去。

但换作往常,王源一听王俊凯说他,就会马上坐好,还顺带一张笑脸,可现在……

王源没说话。

王俊凯弯着腰站起来,走到后面,我这个位置看不见王源,但王俊凯惊讶的表情让我心咯噔一下,紧张起来。

我听见王源隐忍着的抽泣声,听见他压着声音对王俊凯说话,他说,你走开!不许看!

这样凶巴巴的声音让王俊凯顿时没了法子,只能蹲在那里,手足无措。

但他很快就找到了办法,他伸手抱住王源的脑袋朝怀里揽,拍着王源的背,小声安慰道,别哭了,会回来的,别哭了。

王源哭得放开了一点,但还是尽量压着。

这两个人,到底怎么了。

什么会回来?

这样的疑问等到了下车的时候又只能咽回肚子,因为在拥挤的粉丝中,王俊凯依旧把王源揽在怀里,一步一步,坚定非常,一如几年前的那个商场。

说会回来的,是这个吗。

但一回酒店,两个人就躲进了房间。

他俩没说可以进去,我们谁也不敢进去。

我贴在房间门外,企图继续探听这两个小朋友的秘密,以至于都没发现wuli马骏顶着那头白毛跟在我身后有样学样。

马骏say,你恋童癖啊?

我……

我说,都十几岁了,算什么儿童?!

马骏say,也是,比我们都还高呢。

我……

我觉得自己中了内伤。

门里传出声音时,我俩身躯一震,迅速回位。

王源说,你看你!什么都不会!这让我怎么帮你!

王俊凯回道,我会努力学的。

然后就听见脚步声,一阵一阵,有些凌乱,但大概是在跳舞。

马骏看了我一眼,用口型问道,他俩干嘛呢?

我回,布吉岛。

然后我又听见王源的声音,喂,那个,林惊羽是吧?

林惊羽?!!!!!!

谁?!!!!!!!

王俊凯嗯了一声。

!!!!!!!!!!!

你俩cosplay吗?!!!!!!!

林惊羽谁?!!!!!!!!!




评论(94)
热度(964)
© Ma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