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关于吸血鬼的第二个脑洞

大家好,我是吸血鬼。


啊啊,这样的开场白好直接好俗啊……


果然在那台破电脑的摧残下,我这个伟大的吸血鬼王俊凯sama阅遍吸血鬼影视作品后都厌倦了自己的身份。


嘛,吸血鬼不过就是一种奇怪的人嘛,偶尔吸个少女血,偶尔变个蝙蝠玩玩,再偶尔和被吸的少女谈个惊天动地非要影响整个族群的恋爱。


我要翻白眼了。


为什么人类总是想和我们谈恋爱呢。


他们知不知道,这就像是你煮好了一只火鸡正要下口,火鸡突然灵魂重返,忽闪着那双鸡眼,深情款款地对你说,来吧,我们来谈个惊天动地影响整个族群的恋爱吧!


火鸡。


嗯。


我拒绝。


隔壁那个公爵又跑出去咬人了。


我抱着破电脑,第十八次叹息,这家伙从搬来七天起,已经吸了这片土地上十八个少女的血了,还每次都要经过我的家门口,掠过一丝浅浅的血腥气。


这让我这个吃素的很难熬。


对,我不咬人。


因为人没洗澡,不干净。


当然,身为一个绅士,我也不会去咬正在洗澡的人。


所以我选择偷血袋。


这就是,吃素。


然而吃素的干不过吃荤的。


隔壁的蓄意挑衅,和我打了一架,砸碎了我的破电脑,不过他也讨不了好,我年纪比他大,两人势均力敌,双双退步。


但我的伤还是有些重。


以我目前的状态去偷血袋,被抓的几率是九成九,况且现在不补充体力,那隔壁的喝完血万一杀回来,那就死定了。


这样斟酌后,我在一个巷口摆好了pose,静静等待我的猎物。


想想第一次捕猎,还真是兴奋呢!


咳咳。


矜持。


高贵。


我穿着我最帅的披风,在昏暗的路灯下凹造型,只希望路过的少女,能把脖子洗干净。


但路过的少女脖子上都有草莓,这让我很郁闷。


我不能选择她们。


我不要和火鸡间接接吻。


于是我错过了二十三个少女,迎来第一个少男。


hello!


眼睛也太大太闪了吧!


他在盯着我看!


矜持。


高贵。


他停下来了,行李放在地上。


嗯,德古拉祖先教过,这时候要从容地走过去。


喉咙有些痒。


不行,不能发出声音,憋住!


他的脖子白皙修长,形状细致,如果他出现在我的餐桌上,我一定舍不得烤熟他。


这是最高级的餐点。


他嘴巴微嘟,颜色粉嫩,叫我血脉汹涌叫嚣,他说,【 大哥,我就是路过一下下,你看你,这么冷的天还只有衬衫和披风,多容易感冒呀,快回家加几件衣服吧! 】


我却没空听他的话,只觉得这脖子真是好吃。


哦不,好看。


那条大动脉的跳动清晰可见,朝着心脏一路向下延伸,穿过锁骨,消失在皮肉间。


这锁骨,也好看。


我已经在内心想象怎样和德古拉祖先一样优雅地进餐了。


怪不得大家都那么爱咬人,原来人的吸引力这么大。


可人用那双同样白皙修长的手捂住了白皙修长的脖子,不叫我继续看了。


我有点失望。


我想跟他说别怕我,刚走近一步,左脚拐了右脚,差点摔倒!


幸好我有功力!


淡定淡定!


也幸好他害怕地不敢一直盯着我,没看到吧。


我一放松,就想舔自己的虎牙,刚从左往右舔到第二颗,人蹲下去快速摸了一条围巾,裹上了……


这真是猝不及防。


我惋惜地闭上眼睛,深吸了一口气。


然后听见了喷雾的声音,人拿着一瓶六神,喷我。


我当然要闪了。


凭我伟大的吸血鬼王俊凯sama几百年的高龄,难道会被这区区六神秒杀吗!


笑话!


于是我反过来说了句——【好香啊。】


其实我前几天在浴缸里泡久了,有点感冒,根本闻不到任何味道。


但装逼就是要装到底。


我一派风流倜傥,桃花眼频频放电挑衅。


我还是那个成功的我。


不是第一次出来吸人血就差点摔一跤的我。


我看向人胸前,那个名牌上写着【王源】两个字。


哟还是本家呢,好开心。


我一开心,就移到他面前去。


谁知他这时突然从包里摸出一盒东西来,里头一块一块的,不知道是什么东西。


然后他打开,拿出一块塞进了嘴里。


看起来很痛苦的表情。


我想起了人类社会的两大利器——鹤顶红!砒霜!


这东西不会是掺了两大利器的吧!


救人心切。


我从他嘴巴里抢走了毒药。


然后我打开了新世纪的大门。


这毒药还挺好吃的。


这人还挺好吃的。


唔,我是说嘴巴。









评论(30)
热度(304)
© Ma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