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一个用破了但是很好用的梗6】

我跟你说过多少次了要爱惜自己的手!快擦干净!


你老实告诉我,王俊凯,你是不是手控?


……


……


是……


你放开我的手!


不放!


不许坐上来!


要坐!


别拿我手蹭你那里!


要蹭!


待会儿有人来了!


不管!


王俊凯!


诶!


王俊凯!


诶诶!


王俊凯你放开!


啊……


卧槽湿湿的!放开!


不放!


都完事了还不放!


再来一次!


……


怎么不说话了?


你胸太大,太湿,我说不出话来。


快给我继续擦吧!


你自己擦是会怎样!干嘛拿着我的手!


刚跳完舞,你就不能给我爽一爽!


爽你大爷啊!凭什么要我给你擦汗啊!


因为你在这里躺了半个小时了!


你solo我不躺着干嘛!


我不管!我的汗水要两个人分担!


……






评论(44)
热度(302)
© Ma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