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爸爸滚过来20】

转眼间我的事业蒸蒸日上,上到没什么空交女朋友,没什么空继续我妈安排的相亲事业,除了工作就是儿子。


反正娱乐圈里的人都晚婚晚育。


我已经早育,就差个晚婚了。


儿子已经十六岁,却高高大大的,和我站在一起,不认识的人都以为是兄弟。


我是弟弟,他是哥哥。


一定是我太年轻。

绝对不是他很有气场。

我这样安慰自己。


但十六岁的儿子还是和小时候差不多,回家就要扑到我身上,先蹭舒服了,再大爷似的跳上沙发去玩。


今天我拍完戏很早就回家了,做好饭等他回来。


他鞋子一脱,就飞奔过来,抱着我叫唤——王源!王源!我好想你呀!


我打他屁股,说,叫爸爸!没大没小!


他不依,说,不要!就是王源!你见过谁的爸爸还没儿子高的!再说了,我又不是你儿子!


真是越长大越孤单,我辛辛苦苦养的儿子说他不是我儿子,爸爸真的好受伤!


他趴在我肩头,声音软软的,说,王源,今天有人给我告白,怎么办,我觉得我还小,不想交朋友,但是现在不交,以后可能就单身一辈子了。


我说,你才十六岁,长这么帅,怕什么,就是没有女生来追你了,你随随便便追女生,也绝对是手到擒来的啊!


虽然本爸爸听到有人给他告白心底不舒服了那么一下下。


他才不管这些,掏出手机,将我揽进臂膀,说,换个姿势,再来一次!


咔嚓!


自拍成功,发微博,内容——【和亲亲王源的九月九号❤】


从几年前起,他用的一直就是我的微博账号,每日一图,必是我们俩的自拍,且不喊爸爸。


这导致我的粉丝很多都默默转成了家庭粉,和腐粉。


爸爸和儿子你们也腐!!!








评论(64)
热度(540)
© Ma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