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我走过你走过的路

拍你拍过的花,

拿你拿过的糖,

去你小时候爱去的山,

陪你打你最爱的篮球。




在你的学校门口吃遍天下,

在我的学校门口接我回家。




我们看过夕阳,

看过星空,

看过绚烂烟火,

看过瓢泼大雨,

看过春暖秋凉,

看过彼此眼眸。





我会唠叨你多吃饭快长高,

你会撕一半纸巾默不作声放在我的腿上。



我会狠心让你少偷懒多练习,

你虽然表面不说私下偷偷练习进步飞快。




最难熬的时候,

我曾经想过,

这个世界那么大,

而我想把你藏起来。





但你有自己的光芒,

甚至在我害怕彷徨的时候,

也闪耀迷人。




那我想,

就这样吧,

你陪着我,

我陪着你。




我走在前面的时候,

给你开路。


你走在前面的时候,

我就走你走过的路。





评论(16)
热度(451)
© Ma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