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大咖红包群8

黄晓明发了一个名为【这次希望你们好好听我说话求你们了可以吗】的红包。

王俊凯抢了该红包,获得632元。

窦骁抢了该红包,获得325元。

王凯抢了该红包,获得452元。

乔任梁抢了该红包,获得365元。

田亮抢了该红包,获得345元。

陈欧【哎呀!晚了!】

杜淳发了一个名为【从开始到未来,只为陈ceo】的红包。

马可抢了该红包,获得999元。

杜淳【卧槽!】

陈欧【(๑• . •๑)】

王俊凯【淳哥有进步!】

杜淳【你怎么不抢啊!】

窦骁【受到了暴击……】

陈欧【被感动到了,第一时间发表情包来的(ಥ_ಥ)】

黄晓明【所以你们还是不听吗_(:з)∠)_】

杜淳【我私你吧(擦汗中……)】

陈欧【没事,我知道你的心意就好了,最近去拍戏要小心别着凉❤】

杜淳【知道的❤】

马可【求你们俩合体,然后圆润地滚粗这里(ง •̀_•́)ง】

陈欧发了一个名为【你看不惯我我就偏让你看】的红包。

王俊凯抢了该红包,获得365元。

田亮抢了该红包,获得425元。

窦骁抢了该红包,获得356元。

田亮【诶小凯,源源怎么今天一直没在线?】

乔任梁抢了该红包,获得455元。

马可抢了该红包,获得255元。

马可【用红包秀恩爱还是可以的❤】

田亮【❤】

窦骁【❤】

乔任梁【❤】

王俊凯【❤】

大张伟【虽然没抢到,但是期待下一个秀恩爱红包❤】

王俊凯【我和王源刚到家,他现在洗完澡了,在睡觉。】

窦骁【!!!!!!!!】

黄晓明【求你们理我(ಥ_ಥ)】

乔任梁【!!!!!!!!!!】

田亮【吃兔兔了?!!!!!!】

王凯【离吃小鱼干才多久!!!!】

杜淳【躺着服这速度,欧欧,你什么时候和我困个觉啊︶︿︶】

陈欧【(๑• . •๑)】

王俊凯【能看到,又不能吃,他才多大,你们这群丧心病狂的人-_-#】

黄晓明【然而只要你稍微吹口气,他就会点头的——来自过来人的经验之谈。】

黄晓明【虽然现在不管用了_(:з)∠)_】

贾乃亮发了一个名为【请老明不要教坏小孩子但是我想说做❤是一件特别享受的事】的红包。

王俊凯抢了该红包,获得653元。

窦骁抢了该红包,获得452元。

黄晓明抢了该红包,获得523元。

马可抢了该红包,获得365元。

田亮【乃你才是教坏小孩的那个……俊凯别听他的!做爱做的人才是最享受的!】

大张伟【你们手速好快(ಥ_ಥ)】

乔任梁【23333333333333】

贾乃亮【233333333333333】

马可【是的。】

窦骁【用各种体位做你爱的人才是最享受的!】

陈欧【在最喜欢的风景下和喜欢的人一起做什么都很享受@杜淳(๑• . •๑)】

杜淳【❤@陈欧】

马可【楼上两位这小清新画风太阻碍我们向社会主义前进了!】

王俊凯【所以马可哥哥你是想共产吗(冷漠脸……)】

马可【不不不!!!!!!!!】

马可【我错了……】

马可【我去忏悔(ಥ_ಥ)】

黄晓明【@ab,看在我每天被人虐的份上,给我一次提枪上阵的机会吧_(:з)∠)_】

王俊凯【你们够……我什么都不会做……】

大张伟【大家可不可以不要这么肤浅!用红包说话好不好!!!】

贾乃亮【我不信小凯你什么都没做(怀疑→_→)】

乔任梁【→_→】

黄晓明【→_→】

大张伟【→_→】

马可【→_→】

王凯【→_→】

王俊凯【……】

王俊凯【好吧。】

大张伟【都决定不理我吗!!!!!!!】

王俊凯【他睡颜太好看,我偷亲了小鱼干╮(╯▽╰)╭】

贾乃亮【yooooooooooooooo,咳咳,大保健开始了,再见!】

王凯【yooooooooooooo,拍戏了,拜拜╮(╯▽╰)╭】

马可【yoooooooooooooooo,yo完下线。】

乔任梁【yoooooooooooooooooooo,单身狗默默疗伤去了……】

田亮【孩子长大了(欣慰中……),and 再见!】

大张伟【(冷漠脸……)】

评论(88)
热度(1281)
© Ma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