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大咖红包群5

黄晓明【人生寂寞如雪我该做什么……】

陈欧【又被你家ab打击了?】

贾乃亮【提枪上阵发现软了?】

杜淳【亮亮污力滔滔( •̀∀•́ )】

王源【什么意思?】

王俊凯【你不需要懂-_-#】

罗晋【一群变态。】

王俊凯【不包括我们两个,王源,跟我站到角落(・ิϖ・ิ)っ】

王源【好(๑• . •๑)】

马可【也不算我,再见了各位(ง •̀_•́)ง】

黄晓明【你们够!我只是看剧本看到无聊上来发一下感慨!】

杜淳【我不信……】

贾乃亮【你发红包我们才信❤】

马可【❤】

杜淳【❤】

窦骁【❤】

王俊凯【❤】

王源【❤】

黄晓明【你们够……】

田亮【❤】

罗晋【不爱你也可以拿的吧( •̀∀•́ )】

陈欧【❤】

杜淳【欧欧你够!私聊!】

王俊凯【再见了两位……】

黄晓明发了一个名为【我说的都是实话我只是寂寞不是软了】的红包。

王源抢了该红包,获得652元。

窦骁抢了该红包,获得352元。

王俊凯抢了该红包,获得425元。

罗晋抢了该红包,获得258元。

陈欧抢了该红包,获得135元。

杜淳【欧欧你咋这样,跟我私聊还跑来抢红包_(:з)∠)_】

陈欧【自从抢上以后就克制不住了……】

田亮【没抢到……】

王俊凯【田亮哥哥别哭(ง •̀_•́)ง】

王源【田亮哥哥再接再厉!】

田亮发了一个名为【给我们温暖的两个重庆崽儿】的红包。

罗晋抢了该红包,获得635元。

马可抢了该红包,获得435元。

贾乃亮抢了该红包,获得365元。

王凯抢了该红包,获得425元。

乔任梁抢了该红包,获得256元。

黄晓明抢了该红包,获得365元。

王源【慢了……】

王俊凯【……】

田亮【……】

陈欧【你们够……小孩子的红包也抢……】

乔任梁【我只是一个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 •̀∀•́ )】

大张伟【上线了!】

田亮【我老婆叫我了,你们慢慢聊,小凯源源,下次给你们发啊!】

王俊凯【田亮哥哥再见!】

王源【等你哦!爱你哦!】

王俊凯【……】

大张伟【所以我又错过了红包大潮吗_(:з)∠)_】

陈欧【我要发一个。】

大张伟【星星眼!】

陈欧发了一个名为【我才不是变态谁变态谁抢】的红包。

大张伟抢了该红包,获得250元。

杜淳【实力心疼……】

罗晋【+1】

黄晓明【+1】

马可【+1】

贾乃亮【+1】


评论(72)
热度(1187)
© Ma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