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大咖红包群2

黄晓明【趁三小只不在,问一下大家,为什么昨晚媳妇不让我和她灵肉合一(ಥ_ಥ)】

杜淳【你太丑。】

马可【楼上够!】

黄晓明【滚犊子!哥比你帅!】

陈欧【不不不,我觉得杜淳比晓明哥帅。】

杜淳【欧欧(๑•ั็ω•็ั๑)】

陈欧【我错了……晓明哥最帅!】

贾乃亮【夫妻生活不和谐,就来一趟大保健,哈尔滨大保健,驰名中外,远播宇宙!】

马可【……】

王俊凯【……】

王源【什么叫大保健?】

黄晓明【你们偏题了!!!看我!!!ab不让我灵肉合一才是大事啊!!!】

黄晓明【对了,源源你先别上线……】

王俊凯【王源去写作业。】

马可【源源乖,写作业。】

贾乃亮发了一个动图,一只泰迪熊在舞台上和女生拥抱的图。

贾乃亮【我好污……】

马可【亮哥你够……】

杜淳【来自已婚男的污不同凡响!】

黄晓明【……】

陈欧发了一个名为【拜托你们不要忘记给孩子发红包】的红包。

王俊凯抢了该红包,获得536元。

王源抢了该红包,获得365元。

杜淳抢了该红包,获得253元。

马可抢了该红包,获得355元。

贾乃亮抢了该红包,获得325元。

王俊凯【王源……】

王源【我什么都没看懂听懂!我只是抢红包(ಥ_ಥ)】

马可【乖孩子,小凯你让他玩吧,反正他也听不懂2333】

杜淳【233333333】

黄晓明【孩子刚满十五岁,还需要你慢慢科普啊,小凯。】

贾乃亮【我馨爷怎么不早生几年,俩小伙都则么俊!】

杜淳【一个年纪也没用-_-#】

黄晓明【+1】

马可【+1】

杜淳【+1】

贾乃亮【我就是说说而已,谁不知道我们凯源(๑• . •๑)】

王俊凯【你们少说两句,待会儿他明白了我就惨了-_-#】

王俊凯【我还什么都没告诉他呢。】

王源【明白什么?告诉我吗?】

杜淳【没事,源源,你现在在干嘛呢?】

王源【在家里边吃边看你们聊天叻!】

王俊凯【你少吃辣的啊!】

马可【这xx的酸臭味( •̀∀•́ )】

乔任梁【源源你房间的墙刷的什么颜色啊?粉色吗?(๑• . •๑)】

黄晓明【任梁,祝你好运。】

杜淳【任梁,祝你好运。】

马可【任梁哥,祝你好运。】

贾乃亮发了一个名为【东亚小醋王是我未来女婿怎么办】的红包。

王俊凯抢了该红包,获得235元。

王源抢了该红包,获得256元。

马可抢了该红包,获得286元。

陈欧【亮亮你不要脸!】

陈欧抢了该红包,获得356元。

马可【亮哥实力想抢我们俊俊!】

杜淳【我替我们小源实力拒绝!】

陈欧【怎么是替源源拒绝……】

陈欧【第一次抢红包的感觉真好(๑• . •๑)】

杜淳【欧欧喜欢抢红包吗,我发给你,私聊!】

黄晓明发了一个名为【我日一群情侣在我面前秀恩爱想FFF肿么办】的红包。

王俊凯抢了该红包,获得532元。

王源抢了该红包,获得632元。

马可抢了该红包,获得325元。

马可【两个小孩手速怎么这么快……我窒息了……】

杜淳抢了该红包,获得756元。

杜淳【好了,拿到本给我们欧欧发红包去了,再见了各位(๑•ั็ω•็ั๑)】

贾乃亮【……】

乔任梁【所以我为什么不能调戏小源(ಥ_ಥ)】

王俊凯【梁哥我们私聊。】

王源【为什么呀,王俊凯,我也要私聊!】

马可发了一个名为【谁抢谁傻逼】的红包。

大张伟抢了该红包,获得1元。

大张伟【……】

评论(167)
热度(1511)
© Ma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