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我的男友变心了!

如标题。


一楼 【天下无敌第一盐】自己占(ง •̀_•́)ง


二楼 【天下无敌第一盐】仍然是在下的(ง •̀_•́)ง


三楼 【天下无敌第一盐】为什么没有人呢?


四楼 【天下无敌第一盐】算了,我还是开说先吧,不然憋在肚子里太难受了!事情是这样的,我和我男朋友是大学认识的,当时我们俩一个社团,经常和社团里的人一起聚会,有时候还联谊。后来不知道为什么,我就和他熟了起来,经常会两个人一起去吃烧烤大排档什么的,偶尔会叫上其他人,但大部分时候是我们两个人。


五楼 【天下无敌第一盐】然后,有一天,楼主心情不好,好像是因为被老师教训了,反正很不爽。男朋友叫我出去吃晚饭,我说不去,他问我怎么了,我就说心情不好,然后他一直鼓励我,叫我出去吃饭,顺便开解开解我,然后小白楼主就出去了。


六楼 【皮蛋瘦肉粥是森么】总觉得有大事要发生!火钳刘明!


七楼 【天下无敌第一盐】啊……终于来人了。


八楼 【皮蛋瘦肉粥是森么】楼主继续!我给你撒花!(撒花动图)


九楼 【天下无敌第一盐】好的好的哈哈哈,也不用撒花那么夸张啦!(害羞动图)


十楼 【天下无敌第一盐】继续说,那天晚上,他就听我说啊,说着说着,就一把抱着我,我当时内心真是握了个大草啊,赶紧推开他,然后他继续,我再推开,他又继续……


十一楼  【护舒宝是个疯子】小板凳已搬好,嗯。


十二楼   【天下无敌第一盐】然后老板就发现了啊,他就对老板吼看什么看,没见过表白啊!我都懵逼了好吗!他就抱着我对别人说他是在表白!!!


十三楼  【这么可爱一定是女孩子】卤煮太幸福了,我流泪(ಥ_ಥ)


十四楼  【护舒宝是个疯子】然后呢然后呢!有没有强吻!有没有扑倒!!!


十五楼  【天下无敌第一盐】楼上你想多了,我们在大排档呢……


十六楼  【天下无敌第一盐】我说你再不放开我就报警了,他回答我,好啊,抱紧。然后他就抱更紧了啊喂!我问他到底在干嘛!他说表白啊,我想抱紧你,抱一辈子。


十七楼  【皮蛋瘦肉粥是森么】后面呢!


十八楼  【天下无敌第一盐】被……被带走了啊……带到操场,给我正式表白了,说从一开始就觉得我很好看然后性格很好,相处下来,觉得我每个地方都让他没有办法移开眼睛,说刚才在大排档看我不停说话,盯着我的嘴巴就想亲,看着我的眼睛就想靠近,克制了好久终于忍不住,就抱我了。


十九楼  【护舒宝是个疯子】太纯情了嘤嘤嘤!卤煮当时喜欢他吗!!!


二十楼  【天下无敌第一盐】说不喜欢后面就不会在一起了吧,他是个很nice的人,很有绅士风度,经常都是他给我开解啊挡酒啊什么的,而且也不见他对别的人这么周到,长得又帅,所以我理所当然会有一点点心动啊。


二十一楼  【主公一万年】我仿佛看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我要报告上级了……


二十二楼  【天下无敌第一盐】楼上在说什么……


二十三楼  【皮蛋瘦肉粥是森么】然后你们就顺理成章地在一起了吗?


二十四楼  【天下无敌第一盐】当然……不是啦!有动心是一回事,真的和男的在一起是一回事好吧!我就算过去没交过女朋友,也不能因为一点点动心把自己交代了吧……


二十五楼  【护舒宝是个疯子】等!!等!!!卤煮是男的!!!这信息量!!!!!but!!!!卤煮快更!!!说下去!!!求你了!!!


二十六楼  【天下无敌第一盐】然后他就强吻了啊,楼上满意吗?还强吻到我说愿意为止……话说那个时候我其实内心根本无法自拔,半推半就,他大概也看出来了,就用了这一招……


二十七楼  【这么可爱一定是男孩子】我改了id,用绳命支持卤煮!


二十八楼  【天下无敌第一盐】是的,我是男的……


二十九楼  【主公一万年】这个星期的牛排有着落了,感谢楼主!


三十楼  【天下无敌第一盐】楼上,我一直没明白你在说什么……


三十一楼  【kuso】没事,你不用明白,继续说。


三十二楼  【天下无敌第一盐】卧槽楼上这语气……要不是确信我男朋友在上班,我都要以为你就是我男朋友了……


三十三楼  【护舒宝是个疯子】三十一楼的语气好高冷!!!我已经在脑补了!!!软萌受和高冷攻的设定!!!噗!!一口老血!!!太萌了!容我去抓把红枣先!!


三十四楼  【这么可爱一定是男孩子】卤煮继续往下说啊!!!!!!我泡面都拿出来了!!!!!


三十五楼  【天下无敌第一盐】我就勉强和他在一起了啊,大学一毕业,就被他抓到他租的房子里一起住了。


三十六楼  【护舒宝是个疯子】我的妈呀,世上的bl也有he的一天!!!


三十七楼  【kuso】抓?


三十八楼  【天下无敌第一盐】对呀,抓,提着我的衣领叫我滚进去看!


三十九楼  【kuso】……


四十楼  【主公一万年】主公你别生气,听他说下去(๑• . •๑)


四十一楼  【天下无敌第一盐】好了,回到重点,我和男朋友在一起一年多了,他是个话比较少的人,本来就不太说话,但他现在话越来越少,一回家就洗澡,洗完澡就睡觉,和刚开始完全不一样。有时候我跟他撒娇,他竟然不理我!不!理!我!还转头去洗手间!!!如果前一天晚上我们有亲热,第二天他就说别撩他,他要忙!!!


四十二楼  【天下无敌第一盐】这就算了吧……我觉得他变心了,是因为我有一天晚上,趁他洗澡从他包里翻出了一颗钻石,纯钻石,我本来想等他坦白,但是他一晚上都没有说出来这件事!!!而且第二天钻石就没了……


四十三楼  【护舒宝是个疯子】所以卤煮男朋友是干什么的?


四十四楼  【天下无敌第一盐】搞建筑的,建筑师。


四十五楼  【皮蛋瘦肉粥是森么】为什么这么吊的专业还要租房子……


四十六楼  【天下无敌第一盐】因为我们刚出学校嘛,两个人都才刚上班,工资不高。


四十七楼  【主公一万年】我只想说,有些事,不是你看到的那样,抱紧自己,抱紧牛排,老大你别生气了_(:з)∠)_


四十八楼  【kuso】没生气。


四十九楼  【这么可爱一定是男孩子】卤煮父母知道你们俩的事情吗?他们怎么看的?


五十楼  【天下无敌第一盐】我还不敢跟他们说啊……再说了,以后还能不能继续走下去也不一定……


五十一楼  【主公一万年】我仿佛听到了踩雷的声音……


五十二楼  【天下无敌第一盐】日!!!他回来了!!!在开门!!!拜拜!!!


五十三楼  【护舒宝是个疯子】等等啊!!!别走!!!!


五十四楼  【这么可爱一定是男孩子】完了,泡面还没吃完……


五十五楼  【皮蛋瘦肉粥是森么】我的皮蛋瘦肉粥又凉了……


五十六楼  【护舒宝是个疯子】三分钟了,猜卤煮被怎样了……


五十七楼  【这么可爱一定是男孩子】五分钟了,按理说现在是下午三点,上班时间啊,卤煮男朋友回来干嘛……


五十八楼  【护舒宝是个疯子】我竟然等了半个小时,把上面再看了五遍了!!!@卤煮!!!


五十九楼  【kuso】急什么,他睡着了。


六十楼  【这么可爱一定是男孩子】!!!!!!什么东西!!!!楼上你是谁!!!


六十一楼  【kuso】我是他男朋友。


六十二楼  【护舒宝是个疯子】!!!!!!!!!


六十三楼  【皮蛋瘦肉粥是森么】!!!!!!!!!


六十四楼  【这么可爱一定是男孩子】你把卤煮肿么了!!!放开我的软萌卤煮!!!!!!!!


六十五楼  【kuso】不服来打我。


六十六楼  【护舒宝是个疯子】收回高冷攻一词,请问卤煮还活着吗,不是永久睡着吧……


六十七楼  【主公一万年】怎么可能!!!我老大那么喜欢他!!!


六十八楼  【皮蛋瘦肉粥是森么】楼主好惨,版面就这么几个人,还混进了两个熟人的样子……


六十九楼  【kuso】要不是我进来了,还不知道原来他是这样看我的,白痴。


七十楼  【护舒宝是个疯子】所以呢!!!你到底是什么意思!!!


七十一楼  【皮蛋瘦肉粥是森么】如果不喜欢楼主,可以放过他吗,感觉小软萌被虐到伤心了💔


七十二楼  【这么可爱一定是男孩子】楼上+1


七十三楼  【护舒宝是个疯子】楼上+1


七十四楼  【主公一万年】楼上+1


七十五楼  【kuso】楼上想死。


七十六楼  【主公一万年】老大你看我的id就知道了啊!!!并没有想死啊!!!记得我的牛排!!!爱你们俩一万年!!!遁了!!!


七十七楼  【皮蛋瘦肉粥是森么】所以钻石是怎么回事?


七十八楼  【kuso】我拿工资悄悄买的。


七十九楼  【护舒宝是个疯子】给谁?


八十楼  【kuso】给他妈妈。


八十一楼  【主公一万年】容我插一句,我带老大一起见的我好兄弟,也就是楼主,的妈妈,她知道他们两个人在一起了之后,很不愿意,说他们两个根本就是胡来,没有经济基础,又会受到社会谴责啊什么的一大堆话,然后老大就决定认真出经济基础来,让阿姨看看,他和楼主是可以好好在一起的。


八十二楼  【kuso】这种事情就不要说出来了……


八十三楼  【护舒宝是个疯子】男朋友你好暖!!!我要站男楼!


八十四楼  【皮蛋瘦肉粥是森么】你努力赚钱为什么要冷落他,其实我看得出来,他很喜欢你啊,瞒着家里人和你住在一起,还什么都不敢想,又控制不住自己要去想你是不是变心了,难道你身为男朋友就不能把事情都告诉他吗!


八十五楼  【kuso】我是,想把事情都做好了,给他一个惊喜,因为他生日就要到了。


八十六楼  【这么可爱一定是男孩子】我拿出了珍藏泡面来……


八十七楼  【主公一万年】你们是不知道我老大对我兄弟的喜欢,暗地里做了好多事情都没让他知道,要不是老大拿牛排封我的口,我兄弟早就知道了!


八十八楼  【kuso】我要拿线把你嘴巴缝上。


八十九楼  【主公一万年】缝就不必了吧,但!是!真爱呢,一定要跟大家分享!对不对!


九十楼  【皮蛋瘦肉粥是森么】说的是,快讲!


九十一楼  【kuso】不讲。


九十二楼  【主公一万年】……


九十三楼  【护舒宝是个疯子】男朋友好霸道呜呜呜!


九十四楼  【皮蛋瘦肉粥是森么】不讲就把楼主交出来!


九十五楼  【kuso】他醒了。


九十六楼  【天下无敌第一盐】对不起大家,这楼歪了,我男朋友跟我说了所有事情,我们现在和好了,并不是他不理我,是他工作上太拼了,三个月接了八项工程,一直在忙,抽空买了钻石,是给我妈看的,还被我妈嫌弃了,不过,我妈还是同意了,跟他说下周回家去吃饭。


九十七楼  【kuso】所以,id我帮你改了吧。


九十八楼  【天下无敌第一笨】……


九十九楼  【皮蛋瘦肉粥是森么】无意间被撒了一脸蜂蜜……


一百楼  【kuso】好了,他不理我了,还要睡一会儿,各位散了吧,对了,那次抓他衣领去看房子,是因为他抓着楼梯口不好意思了半天,我实在受不了了……









评论(40)
热度(123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