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黑道之恋 ・番外

王俊凯以前不吃苹果,不是老大。

我遇到他的时候,他被人砍伤了手,在街角晕了过去,失血过多,但没死,被我救回去了。

他醒过来了,第一反应是找我要根烟抽。

我说烟没有,吃苹果吧。

然后他就乖乖吃苹果。

我问他怎么了,怎么受的伤。

他不回答,吃完苹果就说要走,我没留他。



第二次遇到他,他正要和人砍架。

我们这边的砍架,低俗点的都是拿刀,二尺长的西瓜刀,一刀下去,切面相当整齐。

我的手下悄然围成包围圈,将我围住。

我看着面无惧色的他,他面无惧色地看着对方。

双方人数相当,刀数相当。

他用刀背砍晕了对方的老大,手臂伤口上的血一点一点滴下来,眼神却还是非常具有震慑力,让对方只好灰溜溜地撤退。

然后他再次晕倒。

我把他拖回了家。

他醒的时候又问我要烟抽,我再次塞给他苹果。



这次我知道了他背后的故事。

王俊凯在杨公桥长大,从小就被这片的流氓欺负,等到他隐忍着从高中毕了业,和好朋友在火锅店吃火锅时,遇上了几个喝醉的流氓,他朋友被那几个流氓欺负,脑袋按进火锅里,死了。

然后他就走上了这条路。

他说,只有强大了,才能保护身边的人。

我留他治好了伤,带他见识了沙坪坝这片地界的运作方式,带他结识了几个人。

他很努力,工作起来也很认真。



我和他在一起了。



他混社会之后,就一直靠抽烟喝酒缓解压力。

我不许他抽,不许他喝,帮他戒酒戒烟。

我说,吃苹果吧,你想抽烟喝酒了,就吃苹果吧。

他就天天买苹果吃。




他当上杨公桥的老大后,正式和我住在了一起,每天有处理不完的公事,上任老大留的烂账太多,加上新的事端不断发生,陪我的时间除了吃饭睡觉,竟一点都没有了。

我不是没有人陪,只是看他这样劳累,就想找点事做,找找存在感。

所以我隔三差五就玩离家出走。

这样他可以稍微休息一下,空出时间来跟我多说几句话,出来找找我,和我一起在外面闲逛一段时间,呼吸点新鲜空气。




王俊凯没谈过恋爱,这我知道。

但我不知道,我每次和他亲吻,他都会红耳朵。

我以为我们每次亲吻,他是心不在焉,在看文件,心里大概是不想理我的。

我以为他对我的喜欢不如我对他的喜欢。

我以为的只不过是我以为。

我说,王俊凯,你害什么羞?

这是我问他的第三十七遍。

王俊凯把文件放下,一把将我拖进怀里,吻下来,抱起来,解开来。

他说,以后我工作,你就在外面自己玩好吗?

我问为什么。

他喘着粗气,说,你在,很影响我。





评论(31)
热度(55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