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小游戏5】

你好,欢迎进入2015年最新款模拟游戏。


正在进入游戏界面。


你选择继续上次存档。


正在进入存档……


一大清早,王俊凯就准备出门,可是今天是星期六,又不上学,你觉得他可能是去:

1.和王源约会

2.和王源约会

3.和王源约会


你选择了123。


你觉得作为助攻,你需要时时刻刻跟在他们俩后面,所以你也偷偷起了床,你正要摸出房门时,头顶响起一个声音,你觉得这个声音说了什么:

1.这么喜欢人家

2.妹妹你朝哪儿去,哥哥我也要走

3.猥琐


你选择了2。


笔仙翻了个白眼,又说了一遍—— 这么喜欢人家?一大早就尾随?


你回了他一个白眼,开门出去了,你知道自己的任务是助攻,但是笔仙的话,好像有哪里不对。


你跟着王俊凯到了图书馆,你觉得他是来:

1.和王源约会

2.和王源偶遇

3.看小黄书


你选择了3。


一个熟悉的声音再次响起,笔仙在你身边说,你以为谁都跟你一样啊。


你不敢招惹笔仙,对着那张帅脸也没法招惹下去,偷偷跟着王俊凯进了图书馆。


王俊凯进去之后就不见了,你找了半天,还是没找到人,笔仙在你后面说别找了,去吃东西,还没吃早饭呢。


你选择:

1.反正找不到王俊凯,先吃饭好了

2.不行,一个合格的助攻要见证每一分钟

3.让笔仙跑个腿买早饭进来吃就好了嘛


你选择了3。


笔仙把头往上昂,居高临下地看着你,一脸你他妈在逗我的表情,你觉得:

1.他可能要打我

2.他可能要亲我

3.他可能只是装个帅,狗腿地求一下就会给我买了


你选择了3。


你启动了高频率大强度360度无死角wink攻击,被笔仙一把捂住脸,你正要挣开他,却被他拖进角落,然后,你看到穿着图书馆馆员制服的王俊凯走过你们面前。


你拿了一本书,和笔仙藏在王俊凯身后的桌子边,看王俊凯对着电脑开始工作了,你藏了好半天,也没发现王源的踪迹,难道王俊凯只是单纯来打工?


你正要起身,一个汉堡和一杯可乐落在你面前的桌子上,笔仙悠哉地坐在你旁边,好像这吃的不是他跑去带回来的。


这么帅还这么有心的笔仙,这年头不多见了,你觉得要奖励一下他,你选择:

1.一个大大的涌抱

2.分他一半

3.再次启动高频率大强度360度无死角wink攻击


你选择了2。


笔仙摇头,说,我已经是死人了,不用吃东西的。


你愣了一下,默默收好了汉堡,这么小的汉堡,幸好他不要,嘿嘿。


你吃完东西,想起王俊凯好像也还没有吃早饭,你选择: 1.跑去买,可不能饿着我弟

2.让笔仙跑去买,不能饿着我弟

3.去找王源,让他带爱的早饭来,不能饿着我弟


你选择了2。


笔仙买来了早饭,你正准备拿给王俊凯,突然想起来笔仙又不是人,哪儿来的钱买东西,你觉得:

1.这年头果然需要靠脸吃饭

2.用什么东西变出来的,比如电视上虫子变面包之类的,咦……

3.偷,偷的?


你选择了3。


笔仙觉得你在侮辱他,勒着你的脖子往厕所拖,你被不小心勒死了。


游戏结束。


正在返回初始界面……


你选择返回上一个界面。


正在进入上一个界面……


笔仙买来了早饭,你正准备拿给王俊凯,突然想起来笔仙又不是人,哪儿来的钱买东西,你觉得:

1.这年头果然需要靠脸吃饭

2.用什么东西变出来的,比如电视上虫子变面包之类的,咦……

3.偷,偷的?


你选择了2。


笔仙看出了你的想法,只好告诉你,说,别想了,我拿你的钱买的。


你的钱!


你的钱一向放在衣柜深处的角落里,他竟然拿了你衣柜里的钱!


你呲牙咧嘴正要打他,又被他捂了嘴,他让你看门口的方向,原来是王源进来了,拿了什么东西给王俊凯,两个人有说有笑的。


你想听得更清楚,却发现王源的脸一下子就红了,你觉得王俊凯说了句什么:

1.我们现在是我赚钱养家,你貌美如花诶

2.这么早就来了,还带了早饭,一起吃吧?

3.嘴巴上的牛奶,还有……


你选择了3。

果然,后面王俊凯就伸手给王源擦掉了嘴巴。


你看得都身心荡漾了,脸上写着花痴两个大字,接下来,趁图书馆基本没人,王俊凯和王源就暂时离开岗位去吃早饭,但是他们是进员工房间,你又没有工作证,要怎么看呢,你选择:

1.狗腿一下求求某个鬼帮忙

2.找一下有没有其他通道

3.硬闯进去,为了爱情


你选择了1。


某个笔仙才不想帮忙,你什么都没看到。


你选择返回上一个界面。


正在进入上一个界面……


你看得都身心荡漾了,脸上写着花痴两个大字,接下来,趁图书馆基本没人,王俊凯和王源就暂时离开岗位去吃早饭,但是他们是进员工房间,你又没有工作证,要怎么看呢,你选择:

1.狗腿一下求求某个鬼帮忙

2.找一下有没有其他通道

3.硬闯进去,为了爱情


你选择了2。


你四处找了很久,避开图书馆的摄像头,爬上了天花板上的一条通道内,一路小心爬到了员工房间头顶,从通风口上观察着下面的动静。


王俊凯咬了一口吐司,把牛奶推给王源,说,多喝牛奶,长高些。


王源接过去,大大咧咧地开喝了,然后你就听见王俊凯嘚瑟地说,又接吻了,哈哈哈哈!


王源和你都呆滞了。


但是王源还是红着脸喝完了牛奶。


王俊凯吃掉了吐司,准备找纸巾擦手,王源也低头帮忙找,你看着两个小傻子头靠得这么近,却真的一心在找纸巾,你选择:

1.让笔仙帮忙按个头

2.冷静一下,静静等待

3.小声提醒王俊凯


你选择了2。


果然助攻还是需要有耐性一点,王俊凯比王源先抬头,看着王源的头毛在自己面前摇啊摇,突然就笑开了,用手掌抬起王源的脸来,一脸温柔地对着呆萌的王源要吻下去。


这两个人这么甜蜜,你好开心。


可是门口突然有一个人的脚步声渐渐走近,大概是来上班的员工要进来了,为了凯源的幸福,你选择:

1. 再求一下某个鬼

2.再等一下,说不定对方不一定进来

3.从通风口跳下去先当按头小分队


你选择了1。


笔仙在你旁边同意了,说记得我的报酬,然后就飘下去了。


当鬼就是爽啊,用飞的就可以了。


然后门外的脚步声停下了,你正要继续欣赏下面的美景时,笔仙回来了,拖着你往外滑,说,好了,你的任务完成了,现在该还我报酬了。


你想问是什么报酬,却被他从天花板上抱着接下来。


他抱着你,说,还挺重的。


你终于看清他嘴角的一抹笑意,回他:

1.你管我!

2.很有感觉吧

3.谁叫你抱了


你正要选择,被他堵住了嘴巴……


你完成任务【皆大欢喜】。


游戏结束。


本游戏目前已完结。






评论(21)
热度(205)
© Ma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