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谁要叫我进局子】

谁要叫我进局子?

王源从人群后面出来,额头前的呆毛一缕在狂风中屹立不倒,双手插在裤兜里,一副休闲装扮,踢着人字拖,和出来散步一般,画风同两边对峙的带刀小弟截然不同。

对面的头头不屑地接话道,我!

王源轻笑了一下,一脸不好意思你惹错人了的表情,说,你不知道吗,我警察局,有人。

再次把王源叫进局子之后,王俊凯觉得自己身为警长的荣光全被败光了。

哪个警察有这么惨,每天给自己的混混恋人擦屁股!

报警的对方顶着一头五颜六色的杀马特头发和肿了大半的脸,脱臼的手,还有一口含糊的不标准的普通话,极力控诉王源种种恶形,宣扬自己有多无辜。

我们且叫他无辜的小杀杀。

然而无辜的小杀杀口中十恶不赦的王源,光看外表,却是一派清新的学生样子,一笑起来,人畜无害,更是看不出有什么危害。

王俊凯记下无辜的小杀杀的口供,再叫王源说话。

嗯,是自卫。

嗯,是路过。

嗯,是帮忙。

谁自卫路过帮忙会把对方打到半死……

理由和上次一样。

可一样又怎样,他还不是得罩着。

下了班,一出警察局,就被人从后面抱住。

王俊凯不用回头都知道是谁,边走边拖着后面那个黏住他的人,问,今天又是为什么打人?

王源拖了长长的一声哎呀,说,就是太丑了,还拽。

瞧见某人脸色不对了,赶紧又加了句,是他约的架!不是我!

是是是,每次都是他南岸区源少名声太大招致的群架。

可能不能不要每次都搬出他这个小小的警长跟对方说我警察局有人。

王俊凯又要开口说教,被南岸区源少拉进一条巷子,堵上了嘴巴。

你大爷的,又来这一招!

他抓住面前这个人的手腕,翻转身子,将他压在墙上,说,要亲也是我亲你。

他低头又亲了一口,说,王源,别想趁机反攻。

南岸区源少撇了撇嘴,说,还没到床上之前,你叫谁受呢?!

王俊凯再度贴上嘴巴,狠狠地咬噬了一遍,抓紧了没让王源挣脱,再抬头时舔了舔自己的嘴唇,出现一抹邪笑。

你就一傲娇流氓受。

评论(14)
热度(579)
© Ma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