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一个用破了但很好用的梗】

我是天宇寻。


我今天早到了公司后,一个人都没遇见。


然后我接到主页君迟来的电话,今天放假。


你大爷的。


我在走廊里想了二十秒,决定在公司的宿舍补上我未完成的觉。


站在我和天宇文,天宇浩的房间门口,我听见隔壁房间传来一个熟悉的声音——


啊啊啊啊啊轻点!


是王源。


我皱起眉头,想继续听下去。


王源的声音隔了三秒,又开始了—— 王俊凯!轻点!


我是不是不该来这里?


我不来就不会被强行,秀恩爱,吧。


我的内心是拒绝的。


但是我的耳朵却接着传进了王俊凯的声音—— 第一次都是这样的,你忍着点,马上就好了!


王源反驳道,怎么可能!我看见别人都要很久的!


王俊凯,改天我送你点补品吧,可不能被这样质疑呀。


王俊凯说,是是是,是要很久,你听话,别动,我放上去就好了。


怎么可能放上去就好……


王俊凯你就骗吧……


紧接着王源开始小声喘气,带出一股子色色的味道,哼哼嗤嗤的,还嘶着气儿。


王俊凯说,你把腿打开点。


王俊凯说,你把膝盖放下去。


王俊凯说,手拿起来。


王俊凯说……


我觉得我大概要走开了吧。


这样不好。


书上说我们人之所以这么爱玩是因为无聊。


我之所以走开是因为我还小。


我要保持一个光棍该有的节操。


让他们一个十六岁一个十七岁的去浪吧。


王俊凯从王源身上起来,拍拍手,看自己的杰作。


嗯,一身的暗红色痕迹,好棒。


王源躺在下头,歪过头问,王俊凯,这个要弄多久啊?


王俊凯翻开手边那本【居家火罐疗法大全】,说,嗯,等十二分钟就好。








评论(50)
热度(603)
© Ma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