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我的室友也姓王20】

放暑假了,王姓室友说保持联系。


然后每顿饭吃过一两分钟就给我打电话,我不敢在父母面前接,他就会一直打。


晚上睡觉前,还要我开着电脑,就算不说话,他在那边用台式打游戏,也要用手提开着画面。


我说,王俊凯,你真是够了。


王姓室友从那边抬起头说,不够,王源,你不知道我有多想你。


……


第二天,我接到他的电话,我说我在外面,昨晚跟你说过的。


他说我知道,但是,王源,你往后看。


我朝后一看,熙熙攘攘的人群里,逗我呢吧,我还以为他来了!


我对着电话吼,王俊凯,你玩我?!


王姓室友说,哈哈哈哈哈哈,你是猪吗?!


……


走到一个商场门口的时候,我还是觉得他有可能来了,频频往后看。


结果手机又响起来,是王姓室友。


我说,喂?


王姓室友说,王源,是不是觉得我来了。


……


我说,没有!


王姓室友说,可我真的来了。


我四处去看,没看到。


王姓室友在电话里说,闭上眼睛。


我说,你真的来了?


他说,赶紧的!


我只好拿着手机闭上眼。


人的声音集中在一处真是嘈杂得过分,我认真地想听出他的声音也没办法。


然后,一只手碰上我毫无防备的另一只手。


他的声音再度响起,却比手机中更加清晰和靠近,他说,王源,我来了。


我睁开眼,我们之间本来相隔几百公里,他却跨越了这几百公里来了,这个人,真是浪漫到出奇。


他今天穿了身我没见过的衣服,浅蓝色领子的白色衬衫搭配黑长裤子,身段还挺好。


我问,连夜坐车来的?


他说,嗯。


我说,睡觉没?


他说,一想到马上能见到你,就睡不着。


我说,那你不累呀?


他说,累,但是,赶紧的,要买什么,哥给你付钱!


我笑开了,说,王俊凯,我可不接受包养!


他回头看我,说,我也不接受拒绝。


……


每家店都逛一遍,王姓室友体力实在是好。


指着柜台里那只兔子银戒,王姓室友说,那个,拿出来看看。


店员拿出来了。


王姓室友取出来,说,来试试。


我避开店员探究的目光,小声说,喂,你收着点,买什么戒指?!


他拉住我往后缩的手,说,就是不想收,就是想给你买。


戴上戒指的那一瞬间,心里就有一股热流涌动过,让我眼眶湿润起来。


他什么眼光啊,兔子明明丑死了,还硬要付钱,幸好不贵。


走出商场后,他倒是一身轻松的样子,坐在树下可以乘凉的地方,又挤过来一点,小声问我,怎么样,是不是很好看很可爱?


我翻了个白眼,说,是……


然后他问我,是不是觉得你男人好浪漫?


我笑了,说,王俊凯,你神经病啊?


他自顾自地乐开了,说,能听到你骂我,也好开心。


我正要感动了,听见他说,还有,神经病喜欢的人肯定也是神经病。


……

评论(46)
热度(44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