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爸爸,滚过来6】

儿子四岁听见我爸和我妈在厨房说话,知道自己不是亲生的,扑到我怀里哭了好一阵子,什么话都不肯听,抱着我说王源是我的爸爸,王源不许走。


之后我征询了他妈的意见,把事情都告诉了他,儿子虽然不是在亲生父母身边,但是他妈妈从来就没有想过要抛弃他,我想要儿子知道这一点。


录制我们一群人排排坐吃饭的时候,我想不能太娇纵儿子了,不能像家里一样,一直喂他,就把勺子递给他,说,王俊凯,你这么大了,应该自己吃饭了哈。


儿子正要接下一口,嘴巴落了空,听完这话,瞪了我一眼,跑……了……


艹,还来这一招……


我跑去找他,看见他在角落整个人都缩成小小的一团,一言不发。


摄像师还跟在我后面,我上前蹲下来,拍儿子的肩膀,说,王俊凯,你转过来。


儿子不让我碰他。


我说,王俊凯,我说真的,转过来。


儿子知道这是我真的生气了,乖乖转过来,脸上还是一副委屈模样。


有个爸爸过来劝说我们快别这样去吃饭吧,我说你先去,我再和他说两句。


儿子有点害怕了,站起来,挪过来,抱住我,说,王源,你继续喂我好不好?


我被他带着哭腔的声音吓到,有些心软了,但是教育孩子就是这样,过程中不断有这样那样的理由让你放弃继续教育他,所以我狠了狠心,说,王俊凯,你已经五岁了,你不是一个小baby了,我不能一直喂你,喂到你六岁七岁甚至八岁,这样对你不好。


儿子搂着我摇头,说,没有不好,你喂我到八十岁!


我扒开他,正要继续说教,看到一张惊惶的小脸,顿时什么话都说不出来了,算了,过段时间他就可以自己吃饭了吧,我拿工作人员递来的纸巾给他擦泪水,然后亲了他的额头一下,说,不说了,走,我们去吃饭。


我站起来牵着他,他抬头问我,那你喂我吗?


我无奈地说,喂啊!







评论(28)
热度(470)
© Ma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