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源宝爱吃饭6】

小天蝎爱吃饭,但是不会做饭。

做蛋糕的大机器买回来了好几个月,小天蝎鼓捣了头几天,自认为作品可以惊天地泣鬼神,给自家处女座一尝,获得【K.O处女座成就】×N次。

处女座实在无法忍受小天蝎再这么暴殄天物地糟蹋自己和粮食,决定亲自下场,忍着不适,花两天研究出了舒芙蕾。

小天蝎啃完舒芙蕾热泪盈眶,做出了将大机器赠送给处女座的慎重决定。

处女座白着一张脸,说,王源,你也是够了,我花钱买的,你不做了,还强塞给我,谁答应要给你做了?

小天蝎做抽泣状凑上去,给揉肚子,给卖萌,给捶腿,说,王俊凯~我知道,你对我又好又温柔!你看你什么都会,蛋糕都能做得这么好~就给我做个一两次就好了~你最最最好了!

处女座被萌系天蝎—— K.O!



评论(18)
热度(229)
© Ma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