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王同学,交作业11】

王小凯今天很乖。

王小源今天很乖。

我都觉得纳闷了,他俩校长舅舅又没来,我又没催他俩游泳,这么勤奋,干嘛呢。

游到累了,俩人上岸来休息。

我正准备走过去跟他们说话,王小源脸色一变,突然捂着肚子蜷缩起来,王小凯在一边吓呆了,赶紧叫我过去——老师!老师!你快来呀!

我赶紧跑过去,看见王小源脸色和嘴唇都一片苍白,捂着小肚子,似乎疼得厉害。

我喊他的名字,王小源,王小源!

可是王小源皱着眉头,咬着嘴唇,一下子就向后倒过去了。

我心里咯噔一下,抱起他来,对照看孩子们的另一个老师喊道,吴老师,王小源晕倒了,我送他去医务室,你小心照看同学们!

吴老师在泳池另一头说好,你快去。

王小凯急得很,一个劲叫我老师快点。

等我们一路跑到医务室,校医不在,王小源在床上醒过来了,还很虚弱的样子,拉着我说,舅舅……舅舅来……

都什么时候了,找舅舅有什么用啊!

我说,我去找找校医,待会儿再找舅舅好吗?

王小源一个劲摇头,王小凯在旁边说,老师,王小源是胃疼,舅舅也胃不好,他有药!

你舅舅胃不好,有药。

我怎么觉得这么奇怪呢。

然后容不得我多想,医务室药那么多我也不认得,校长室就在这栋楼的八楼,爬一爬就到了,好吧,豁出去了!

呼哧呼哧地跑到了校长室,敲门,校长说进来。

我进去了,校长看见我一身泳装,拿着笔的手停下来,说,就夸过你一次身材好,也用不着这样吧……

苍天啊!校长你憋说话了!

我稳住想打他的心思,说,王小源刚才胃疼,我把他抱到医务室了,王小凯说你有药,赶紧跟我下去!

校长愣了一下,起身,说,快走!

等他走到门口,突然转身,看着我,问,你就这么跑过来的?

我低头看自己,一身保守泳装,呃,跑了小半个校园。

苍天啊!

校长走到角落,拿出一袋衣服,丢给我,说,你先在这里把衣服换了再下来吧,太影响校容了。

打校长会不会被开除。

校长出去了,还把门也带上了,我打开袋子一看,是一套女人的运动服,比我的骨架大些。

校长不是单身吗?
看来传闻都是假的。

匆匆套上衣服,我赶紧往下跑,王小源已经没事的样子了,坐在床上,和他校长舅舅附耳说着悄悄话,王小凯在一边看着他俩。

我走到一旁,问,王小源,你没事了吧?

王小源摇头,脸色确实红润起来了。

我有些晃神了,之前的苍白不会是他长得白我看错了吧。

可校长开口把我乱七八糟的想法拉回来了,他说,今天谢谢你了。

王小源赶紧接话,说,老师到我们家吃饭吧!

王小凯也说,明天放假,我也要去!

校长笑着说,孩子们都这么说了,我明天来接你。

我……

我还没答应呢……

第二天,我洗了校长女朋友的衣服,装好了,在家里等着。

才十点钟,校长就打电话给我说在楼下了。

我坐进车里,把袋子递给他,说,昨天的衣服,谢谢你了。

他接过就丢在后头了,看起来没什么所谓。

我说,你女朋友很高啊?我穿着都拖地了哈哈哈哈哈哈!

他愣了一下,反应过来,笑了,说,那是我姐姐来找我的时候忘记拿的,我没有女朋友。

没有女朋友。

我不知道从心底各个角落钻出来的是什么东西,甜得要命。

我说,是吗。

他停在红灯面前,转过头来看我,我感觉车里的空调一下子失灵了,他说,昨天谢谢你了,其实……

他是不是要告白!

天哪!

妈妈,我泡到校长了!

他接着说,其实,王小源是装的,他胃很好,我的胃也很好。

很,很好?!

校长说,你也别怪他们,都是我姐姐的主意。

我的心在滴血……

他见我很沉默,又回头看向红灯,说,不过,这主意不错。





另一边,王小凯在王小源的小床上,两个人玩着过家家。

王小凯执意要当医生,王小源也想当,但是王小凯说你身体没我好,你做病人最合适了。

这话好像很对,王小源同意了。

然后王小源妈妈开门的时候,就看见王小凯趴在王小源脱得一丝不挂的身上,正在用耳机假装听诊器,吃她儿子的豆腐。

而她的宝贝儿子,还很认真地在问,医生,我到底哪里出问题了?

小医生收起听诊器,说,你的病只有到我家才能治,明天去我家玩吧。

这还当着她的面拐她儿子了!






评论(28)
热度(300)
© Ma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