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狐媚一生23】

遑叟从贞雯处得知北斗星君原与芜娥有婚约,自己得了芜娥,北斗星君不忿,因此将芜娥悄悄劫走。


可他不知道,北斗星君与芜娥不仅没有婚约,两人根本不相识,甚而北斗星君王俊凯还不喜女人。


贞雯所说,无一字是真 。


但贞雯巧言簧舌,他又不知其中仔细,见她说得煞有介事,竟信了她一番胡言。


他丢下小狐狸跑了出去,心里烦得要死,却不知贞雯正一脸好整以暇的表情,看着被他捉来的自己最小的弟弟。



我的大姐姐也被大坏蛋抓来了。


大坏蛋不知道去哪里了,我赶紧对姐姐说,姐姐,大坏蛋应该走远了,你快跑!


可是姐姐不跑,她是不是怕我一只狐在这里有危险。


虽然姐姐感觉怪怪的,不像是一只好狐狸,但她在这样的时刻也没有想要留下我一只狐,我原来一定是错怪她了!


我正要开口说话,姐姐笑了起来,然后停下来,盯着我,说,你说,你怎么就落进我的手里了呢。


姐姐是什么意思……


姐姐看着自己右手,亮出长长的手指和漂亮的指甲,脸上洋溢着满足的笑容,说,你看,这样好看的手,却要浪费在你,和你母亲的身上。


我母亲?!


姐姐接着说,为什么总是你们呢,老的抢我的父王,小的抢我的男人,你说你们怎么这么贱呢。


我不明白了,她到底在说什么。


可也不容我不明白了,姐姐将指甲一根一根轻轻滑过我的脸颊,说,这样吧,我送你去见老贱人,再把北斗星君也送去,你们一家人都在下面团聚好了。你说,这样是不是很好?


姐姐她,是杀了我母亲的凶手!


我瞪着她,想挣脱身上的束缚,她怎么可以这样!她怎么可以杀掉我的母亲!她怎么可以还要杀掉王俊凯!


可是我太弱了,连一条遑叟随手变出的绳索都挣不开。


我想骂她,但却什么都骂不出来,只会反复说一句,你怎么可以……怎么可以这样……


大概是气急攻心,在姐姐的指甲再次停在我的脸上时,我只看见她狠厉的神色一闪而过,就陷进了似乎无尽的黑暗中……




王俊凯躺了半天,梦到小狐狸被掐死在自己面前时一下子惊醒了,身边是刚刚赶来的司命星君。


王俊凯拉着司命星君,叫他赶紧拿出窥生镜来。


以前还笑司命星君是个偷窥狂,叫窥生镜是偷窥镜,如今只想万分感谢这面镜子,万分感谢天庭最最能干的司命星君!


小狐狸被一个女人的身影挡住,那女人,不知对着小狐狸在干嘛。


王俊凯觉得不妙,起身就往外飞。


源源,你千万不要出事!


等王俊凯飞到门外时,贞雯面前的地上,已经流了一地的血。


王俊凯一掌打开贞雯,就看见小狐狸血肉模糊的一张脸。


他几步奔过去,连碰也不敢碰他,又不得不压住心里的恐慌,去触他的鼻息。


幸好,还有!


王俊凯松了一口气,想输些仙力给他,好叫他好受些。


他现在是知道,小狐狸亲眼见他死掉时的感受了,那时他还喝了无痕水,对他冷淡得要死,他却一直没有离开他,抱着执念守着他。


他的小狐狸这么好,竟然叫人弄成这样!


贞雯从地上爬起来,对王俊凯要发力之时,看见王俊凯突然站起来,面对着她,眼中只见愠怒,她大感不好,连退几步,对王俊凯道,北斗星君,我弟弟脸上的伤不是我干的!是遑叟!是无生!我正要救他出去,你就来了!你现在正在气头上,千万别冲动!我可是他姐姐啊!


贞雯,你以为你做的事情没有人知道吗!


王俊凯又是一掌打出去,将贞雯打掉了半条命,他一步一步走过去,说,贞雯,你千不该万不该,不该再说你是他的姐姐,他有你这样的姐姐,真是倒霉透顶了!


贞雯尽力贴着墙,还想保持一个公主的高贵,回道,我是白狐皇的大公主,你一个小小的星君,没有资格碰我!


王俊凯哼了一声,蹲下来,也捏着贞雯的脸,说,如果没了这张脸和这身衣服,你说,谁会把一具尸体,认成堂堂的贞雯公主呢。


贞雯这下真怕了,拉着王俊凯的手想求饶,被王俊凯冷冷的眼神盯得松开,赶紧说着好话,北斗星君,你放过我吧,我可以为你做任何事情,我可以治好我弟弟脸上的伤,我可以帮你杀掉任何人!


王俊凯在她脸上划了一记,鲜血一流,贞雯就僵在地上不敢再动了。


仙杀仙,堕凡间。


王俊凯第二记划在贞雯的眼睛上,第三记是嘴巴,第四记,算了,划脖子。


一把火烧了所有,王俊凯抱着还在昏迷中的小狐狸,飞往了凡间。






评论(35)
热度(344)
© Ma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