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王同学,交作业9】

今天又是二年级,两个小魔王的课程。

我找另一个老师换班,可人家有约会。

我找校长加工资,校长不同意。

我站在两个小魔王面前,忍住想推他俩入水的冲动,问道,你们,今天,学游泳吗?

王小凯看了一眼王小源,像是下了很大的决心,对我点头,说,学!

终于真的在学了!

可是!

王小源,你游泳为什么需要两个人扶着腰?

王小凯,你可不可以滚去自己学姿势!

我抱着王小源,让他学姿势,王小凯在一边也抱着王小源,一脸认真。

嗯,看来俩孩子感情是真好。

然后王小源突然咯咯咯笑起来,身子一扭,脱了我的手,掉进水里。

从水里站起来时,王小源还笑,一点也不怕的样子,对王小凯说,你不要乱摸啦!

王小凯噘嘴,说,为什么不可以摸?

王小源无辜样,说,就是不可以摸啦!

王小凯不说话了,继续扶腰。

他摸哪儿了?

我继续扶着王小源。

在水里闹腾了十几分钟后,王小源就没力气了,我把他抱上岸,他就坐在地上看我教王小凯。

王小凯学东西认真得很,不需要我跟他一直纠正姿势。

一个下午之后,白团子王小源依然是一个岸上的干团子,骑士王小凯已经成了水里的海洋骑士。

虽然,这海洋,只有不足一米。

但是我甚是欣慰,终于教出一个了。

好好好,给淋浴给淋浴。

好好好,去门口去门口。

好好好,棒棒糖棒棒糖。

等等,我为什么要给你们买棒棒糖!

站住!!!




又一个星期五来临。

校长听我诉苦了好几次,决定来见识见识我口中的小魔王。

校长其实也才三十岁,很年轻,长得也帅。

等等,我干嘛夸他!

他连工资都不给加!

我带着孩子们出来,王小凯和王小源手牵着手,走在我后面。

哼哼,待会儿校长来,你们俩放肆闹腾,让校长看看吧!

等其他孩子都下水了,王小凯也下了,王小源又有点害怕,连我在一边随时准备接住他也看不见,望着在水里伸出手要接他的王小凯说,王小凯,你,你别让我掉进水里,水一点也不好喝。

王小凯点头,说,你别怕,我在呢。

我看着自己的双手,真tm多余!

有人游泳的时候是享受皇帝般待遇,小教练温声细语。

而有人游泳的时候却是乞丐,老教练凶声恶煞。

我不开心!

两个小屁孩练累了,爬上岸,看见校长到了,都往他怀里钻。

我这边扶着一个孩子的腰,耳朵就听见王小源叫他舅舅。

哦,舅舅。

哦!舅舅!

我恍恍惚惚,送他舅舅到门口。

他舅舅回过头,顿了一下。

我吓死了,赶紧喊,校长您还有什么事吗!

他校长舅舅笑了一下,说,老师,看不出你身材挺好。

他校长舅舅对我耍流氓!!!

两个小混蛋今天这么认真,我没有力气夸他们了。

对着舅舅说外甥的坏话,我是不是快要被开除了?

可他舅舅对我耍流氓,那我是不是有一线生机?

头都想炸了……

很快又一个星期五到来。

校长没有对我做任何事说任何话,我很开心。

就连两个小屁孩站在我面前,一起鄙夷我一脸劫后余生的表情时,我都没生气了。

这个时候,还是保住工作比较重要。

然后我看向水里,孩子们一个个真乖,自己在努力地游。

一个,两个……

十四,十五……

还差两个?

没人去上厕所啊……

再数一次好了。

十七,十八……

真的差两个!

等等!是王小凯和王小源!

我赶紧站起来,他俩不会有事吧!

短短几十秒里,不会有事吧!

我正要下水去找,看见泳池边上,两颗小脑袋慢慢冒出水面。

我操你大爷!

王小凯!王小源!!谁教你俩潜水的!!!

我一定要教训教训你俩!

我往那边走去。

王小凯看见我过来,对王小源耳语一番,然后,然后!

他俩游开了!

游开了!

我一个一米六几的人,自然是没办法在不足一米的水里游起来的,只能抵着水的压力往前走。

这两个小子什么时候游泳这么好了!

我去!王小凯!谁教你狗刨了!

自由泳!只准自由泳!

王小源!谁让你跟着学了!!!

两个魔王就在我面前变换着姿势,我却抓不到,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校长舅舅,你来管管你外甥吧!!!



评论(34)
热度(288)
© Ma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