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715——我们和凯源】

关于715,我的第一个反应是,说啥呢。


一讲到715,就想起两个小孩站在一起,局促不安地唱着歌。


握着话筒,身子微微地晃悠,不知练过多少次了,才唱得那么动人。


所以我首先会心酸。


可唱得好,还不够。


我们源源是要做一个合格的爱豆。


我们俊俊是要做一个厉害的歌手。


他们最近的练习,都加大了强度,看着心疼。


但现在的流下的每一滴汗,都代表着他们还在坚持。


我是B站入的男自坑,到现在已经一年半,每每想起两个孩子的语言和动作,都会在街上笑成傻逼。


所以我的同学都觉得我是神经病……

扯远了。


因为两个孩子善良,可爱,纯真,所以我们有好多个纪念日。


715不是第一个,更不会是最后一个。


我会陪着他们一直到最后,你们呢?




评论(19)
热度(183)
© Ma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