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狐媚一生12】

从地上爬起来的王俊凯觉得脖子疼得要命,挥手复原之后,脑子里一片清明。


看看四周,这是什么地方来着?


哦,逐月山。


他怎么死的?


哦,被一个红衣的男人捏断了脖子。


等等,他的小狐狸呢?不会是殉情了吧?


翻完整个屋子,没有。


去哪儿了?


王俊凯决定回天上去找一个人问问。


不过回去之前,先把衣服变回来,凡人的衣裳真是俗气。




大殿里,许多神仙和佛陀三五坐着,今日布道之佛话甚多,许多神仙都快受不了了。


司命星君躲在一群神仙后,悄悄打着瞌睡。


一只手从背后伸出来,捂住他的嘴就往外拖。


司命星君立马要还手,被轻易挡下。


这熟悉的招式,他回头,果真是北斗星君。


北斗星君渡过劫回来,越发好看了。


诶,我在想什么!呸呸呸!


北斗星君说,腿毛,赶紧拿窥生镜看看小狐狸在哪儿。


哦,回来就叫他外号,还找小情人。


司命星君拿出镜来,说,要是他在魔界,你也要硬闯啊?就你那点修为,肯定打不过无生大魔头的。


窥生镜中水波流动,镜中景象几番变化之后,终于看到小狐狸,他缩在魔界一个房间角落,没绑着没受伤,眼神呆滞,抱着膝盖,什么表情都没有。


北斗星君心下微微一紧,说,我去了。


司命星君在后头,哎,你真去啊!你别啊!魔界是什么地方!你快回来啊!哎呀!等等我!



阿笙生气了。


他被无生带出去,看到自己的救命恩人亲手被无生杀了。


胆小真是一件不好的事情,在听到小狐狸撕心裂肺地喊着王俊凯的时候,他才晓得睁开眼睛,但救命恩人已经躺在地上,嗝屁了。


所以他生气了。


他的救命恩人就是一个凡人,心地善良,给他包扎伤口,小狐狸也并不坏,虽然咬伤了他,但是还给他治了伤。


无生现在莫名其妙杀了恩人,还把小狐狸带回魔界,他搞不明白,这样是不是比杀兔子更残忍。


他一直不太明白无生在做什么,无生每天出去,待在予狩殿里,和别人聊的内容都不让他感兴趣,这次出来,是因为他怕无生又像上次那样,受了重伤,回来整个人都站不稳。


他是不是应该早点阻拦无生。


他陪着小狐狸,开导他,叫他不要害怕,可他自己更害怕。


要是小狐狸也死了,他更加不能宽恕无生了。



在路上打晕了两个魔使后,北斗星君和司命星君换了衣裳,一路往予狩殿走。


司命星君在后头小声说,你还真敢来啊?我们两个肯定不是无生大魔头的对手,再说这魔界上下不知有多少人马驻守,我们这样进来,难逃一死啊。


北斗星君很是冷静,说,救了人就撤,怕什么。


他平日就很有主意,现在仙力回来了,更是不怕无生。


司命星君不说了。


等他们摸进一个院子的时候,迎面过来一个魔使,看了他俩一眼,呵斥道,站住!


两个人一僵,立在原地。


魔使问道,你们俩是从哪儿来的?


北斗星君低着头,看两旁都没其他人,抬首就是一掌,魔使一下子灰飞烟灭,他看也不看,继续向前。


司命星君跟在后面,对着空气说了句,天上来的。



我的王俊凯死了。


我觉得好冷好冷。


在这样的冰冷中,有一个声音一直跟我说话,他在说什么啊,我听不清楚。


我好像看见王俊凯来了。


他穿着黑色的衣裳,我从来没见他穿过黑色,他真是好看,连这样阴沉的颜色都能穿得很好看。


他牵起我,叫我跟着他跑。


他的手竟然有温度。


我想我大概是疯了。


我跟着他跑了一路,什么都不管,就只看着他。


他的侧面,真是好看。


他的耳朵,真是好看。


他的头发,真是好看。


他的脖子,真是好看。


就这样跑,一直跑,好像也很好。


可是那个红衣男人又出来了,我不能再让他伤害王俊凯了。



北斗星君早就料到无生会拦住他了。


他让小狐狸和司命星君退后,是时候展示一下他修炼多年的功力了。


他说,无生,痛快打一架,怎么样?


周围一片魔使立马怒不可遏地喊着,杀了他!杀了他!


竟然挑战魔界魔君!这些神仙真是不自量力!


无生挥手,说,安静,我倒是想看看,这天上的神仙,都修成什么样了。你要是能打赢我,我就放过那只狐狸,你要是打不过,就交出北斗星,你们三个的命,都留在这里。


北斗星君想也不想,说,好!


司命星君扶额,这押命的事情,能不能问问他和小狐狸的意见。


拖着小狐狸后退几步,司命星君悄悄启动了窥生镜,与天上联系上,传了神识给殿中的小仆,嘱咐他去请二郎战神来救命,小仆应允后,他看着在空中打得难分难舍的两个人,嗯,北斗星君这几千年练得还挺不错嘛,竟然能和魔界大魔头打个平手。


只是司命星君不知,无生现在是受了伤的,身上只有四成功力……




阿笙回房间没看到小狐狸,一路跑出来找,远远地看见予狩殿一大片黑压压的人,心下预感不好。


进去一看,果真是打起来了。


无生和一个魔使打起来了,小狐狸在一个魔使身后,终于有了些神色,很是紧张地看着打斗中的两个人。


那是谁啊?


阿笙仔细一看,竟是他的恩人!


恩人又活了过来!还闯了魔界来救小狐狸!


这真是叫他万万没想到!


跑到小狐狸身边,那个站在小狐狸身前的魔使还盯了他一眼,默不作声地拉着小狐狸再后退几步。


可阿笙不是坏人。


阿笙觉得很委屈。



北斗星君渐渐不能支撑,到底对方是魔君,即使四成功力,也比他厉害些,不然怎么天庭多次杀他,都让他逃过了。


可这样一来,他们三个不是要把命都留在这儿了?


不行,他可不想这样死掉。


北斗星君大喝一声,飞身而上。


可无生等的就是这个时候,他积聚了魔力在手上,一掌打向北斗星君。




我躺在王俊凯的怀里,吐出一口血来。


刚才那一掌,我变成原形,从一旁窜出来,接了小半。


红衣男人怀里那个白衣少年接了大半。


我好疼啊。


我看着王俊凯,对他笑,说,欢迎,回来,王俊凯。


王俊凯皱着眉头,说,你别怕,我能治好你的。


然后他抱起我。


被王俊凯抱着,感觉真好。


可是我好累啊,我想睡觉了。




评论(20)
热度(423)
© Ma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