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狐媚一生11】

很快千年一度的神佛大会到了,所有神仙都需回天上去。


尽管依依不舍北斗星君和可爱的小狐狸,女神仙们还是被男神仙们拖走了。


司命星君实在不能放心,偷偷下凡来,找到小狐狸。


和王俊凯在街上闲逛,我吃东西,他付钱。


一个人从后面突然把我悄悄拉住,说,小狐狸,别说话,跟我过来。


竟然能看出我是只狐狸,一定是很厉害的人。


我后退一步,王俊凯没有察觉,我跟着那个人拐进一条巷子。


我亮出爪子,被那个人轻松挡下,他转过身来,唔,长得挺好看的,应该不是坏人。


他说,小狐狸,你们即将遇到大事,我呢,是来帮你们的,现在我给你输些仙力,好好保护你自己和你家那位,知道吗?


我点头。


其实我没听懂他说什么,只是给我仙力这种事本狐绝对不会拒绝!


来吧!


感受到体内法力大增,我正要说谢谢,那人已经匆匆腾云而去,只留下一句,一切小心。


小心什么啊?


后来我才知道,要我小心什么,以及偶尔从天上掉下来的大腿胳膊之类的是从哪儿来的了。


我们在吃饭,一只狗妖跑来,冲我们亮着犬齿狂吠,我卸掉了他的胳膊。


我们坐马车回逐月山,飞来一只鸟怪,我只好拔光了她的羽毛,叫她再也飞不起来。


我们在山上泡温泉,水里突然出现一条小蛇,对我们吐着信子,这么小也好意思出来,我把他绑在岸边一棵小树上,打了个死结。


王俊凯堵我的嘴巴,抱我上了床,正要做下一步动作时,门口就有一只特别有礼貌的猫妖,敲门问里面有没有人,我实在不能忍受,将他绑了丢进了野狗窝里。


王俊凯给我按摩,说辛苦你了。


本狐躺在他腿上,一点也不想动,好累啊!


仙力我不要了!


给我仙力的人你快回来,我要承受不住了!



无生征伐七八个灵族后,与鲛人族大战时受了重伤,匆匆带着残兵败将回了魔界。


恰逢天庭举行神佛大会,人间松懈,长老们提议尽快攻占人界,发展势力。


可无生魔力大减,如何能带领众魔?


然后又有人提起了逐月山上的北斗星君。



我和王俊凯在家门口收早上晒的衣裳,昨天和树妖打斗时不仅脏了我的新衣裳,还被藤蔓划出了一个大洞,王俊凯给我洗了,说待会儿就缝上。


我跟在他后面,看他一件一件地收。


真勤快。


我说,小爷,待会儿,给你,按摩。


王俊凯回头,说,不许学恶霸说话!


我接着说,小爷想说,就说。


王俊凯一下子搂住我的腰,我们俩的脸靠得特别近,他说,源源,听话,不许学。


唔,不许就算了,听你的。


我说,好吧。


然后我看到他身后的天空,黑云压境,难道是要下雨了?


我说,快收,衣服。


王俊凯也察觉到天色有变,回头去看。


黑云很快就蔓延过来,我看见前头有一个红衣男人,身后一个白衣的少年,再后面就是一大群一模一样的黑压压的一片人。


是什么人?


我对王俊凯说,快进屋。


王俊凯还没看出来是什么,但是他不进去,脸色凝重,对我说,源源,是不是有很多妖魔鬼怪?


我对他笑,没有啊,就是,快打雷了,你快进去,没几个,我能行。


王俊凯还是不进去。


我把他一掌打了进去,用院子里的磨盘堵了门。


我不知道即将到来的会是什么,但是我有一种很不好的预感。


红衣男人落在我面前,白衣少年站在一群人中间,用衣袖遮了脸,有些蜷缩,好像没胆子看外面一样。


红衣男人说,北斗星君在哪儿?


我回,什么北斗星君?


然后就是他轻挑挑的一下,我顷刻之间在地上拖出一道痕迹,胸前痛到不行,直接吐出一口血来。


要是我法力够,真是想打死他,本来本狐就不知道,出手还这么重,你大爷的!


我从地上爬起来。


红衣男人看到门口那个磨盘,挥手移开,王俊凯从屋里跑出来,看到我就奔过来,问我有没有事。


当然有事啦,都出血了。


我给王俊凯看嘴角的血。


王俊凯转过去,对红衣男人骂道,我真是不明白了,你们这些妖魔鬼怪为什么天天来找我?我到底有什么东西让你们这么喜欢?你们要什么东西直说好不好,不要动我的人!


我男人说话真棒!


红衣男人有点生气了,我拉着王俊凯,想让他藏在我后面。


但是红衣男人一下子就飞到我们面前,掐着王俊凯的脖子,说,我要的东西,你死了就知道了。


他的速度太快,力量太强。


我只听见一声颈骨碎裂的声音,王俊凯就倒在了地上。


王俊凯死了。


我不敢相信,我给他复原颈骨,我给他灌注灵力,我大声叫他的名字,但无论我做什么,怎么灌,他都没反应。


王俊凯就这样,死在我面前。


我去找红衣男人拼命,被他的手下几次打在地上。


然后红衣男人说,带走他。


评论(101)
热度(427)
© Ma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