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个人可见

生日会结束。

狂奔回酒店。

洗澡。

洗头。

收拾东西。

赶我出门。

小源抱着书包进门。

关门。

“生日快乐,队长。”

“呐,快累瘫了。”

“好嘞。”

“洗澡了吗?”

“洗了。”

“饿不饿?给你带了块蛋糕。”

“吃过了。”

“哎,线绕上了。”

“待会儿解,先吹吧。”

“……”

“好好好你个强迫症!”

“将就我一下。”

“好了!”

“干嘛发微信说要过来睡?”

“那个……我……”

“我十八了,你不怕我……”

“神经!你才不会!”

“你怎么知道我不会。”

“你……你别这么看着我,你说过25岁的!笑什么笑!低头!吹头发!”

听见吹头声音。





——来自养成系助理小马哥的微信个人可见。

评论(19)
热度(5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