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私人助理

王源在床上哼唧了一波。

王俊凯立刻回头去看,发现他不过是梦中无意发出的呓语,松了口气后,挥手让小马哥出去,然后蹲下身开始从箱子里拿东西,转移到另一个箱子里。

明天行程不一样。

从这个地方出发,在日光炙烤下快速走过无数个通道经过无数人路过无数房子,到下一个地方。

不知道明天会怎样。

不知道他会不会好起来。

紧张行程和严格要求下,他倒过很多次了,以至于在酒店请了个诊所医生居然算称得上有先见之明。

扎了两晚的针,王源总算消停了,不像昨天,大早上还拿着乐谱歌词记来记去,下午稍微有点精神就要下床去练舞,气得他简直不好。

想拿个麻袋套回床上!

不过总算可以稍微放心了。

周年庆结束了,窝在被子里的王源伸伸手臂,竟然有些睡饱了,睁开眼睛,觉得脸上手上没了异样感,问道,“你给我卸妆了?”

“恩。”

“还给我换衣服了?”

“强哥帮的忙。”

“你们好烦,”王源居然打开睡裤往下看,“幸好没给我换内裤。”

王俊凯没好气地随手扔了条不知是谁的内裤上来,“你想得美!”

王源把脸一捂,“干嘛呀你!”

这一捂,右手背上的窟窿眼一下子暴露在王俊凯眼前,他坐上床边,叹口气,摸出口袋里的东西,“刚才死活不吃,呐,最后一颗药。”

“太太太大了,”王源惯用的撒娇技能上身,“哥,不吃可以不?”

一个多小时前他还是有些清醒的。

小颗的药被一只手托着脖子,一只手一颗一颗地塞进来,他迷迷糊糊地扔开那只手,不想吃药,“困……”

那只手轻轻把他嘴巴撬开,还是塞了进来。

只是最大的那颗就不行了。

“不吃药不吃药……”

王俊凯怕嘟囔着这句话的王源醒了,捏着药丸不敢再塞。

不知道谁打的热水,总之漂染的头发被温热的毛巾擦过,不听话的睡姿也被一一矫正,他梦呓般唱了两句,被捂住嘴巴——“还唱,不要嗓子了?”

他才住了嘴,沉沉睡过去。

最大的药还是进了嘴,然后卡在喉咙间。

咳了好几声,喝下一大杯水后,终于吞了下去。

王俊凯着急忙慌地放了杯子,给他拍着背,“下次磨成粉好了,确实太大了。”

“别,磨成粉最苦了!”

“就是够苦你才能记得,知道……”

“知道吃饭蔬菜锻炼balabala,你怎么越来越像生活助理了?你别忘了,你可是偶像组合的队长!”

王源换个姿势,趴在枕头上,说话的语气很轻快,疲软的神色和忽快忽慢的断句却显示着他并不完全轻快了。

“本队长现在是你的私人助理了,王老板。”

“那我可付不起付不起。”

地上的两个箱子大喇喇地敞开着,在王俊凯刚才的忙碌中,两个人的东西已经粗略地规整了一下,算是回到了自己的地方。

王源拍拍床,“不弄了,睡觉了。”

可王俊凯还没卸妆,他换了裤子摸上床,“我发个微博先。”

刚才优先照顾小病号,差点忘了,他打开相机,就听见小病号在旁边的指挥——“这个滤镜可以,打光可以,换一个也行,呀森林森林!哎呀用秋日!”

“……再不睡就没几个小时了。”

“看你拍好了再睡嘛。”

“闭眼睛。”

“噢。”

卸了妆换了睡衣再爬上床时,王源抬起一角被子还没睡,“累不累呀你。”

“还好,就是困。”

深夜十二点多的酒店冷气突然有些多余,王源往被子里缩了缩,“那睡了睡了。”

刚闭上眼睛就听见耳边有声音再度响起——

“我不在的时候被子要盖好,这几天少说话,养养嗓子,多喝点蜂蜜,别吃冰的,不舒服了赶紧告诉强哥,别拖,恩,药放在你包里了,别乱扔,你头发还没弄回来,明天早上再弄了,待会儿别乱动,免得弄脸上……”

“哔哔哔哔哔……”

“你干嘛?”

他闭着眼睛笑出来,“我没事的,睡一觉就好了,你再哔哔哔,我把被子给你掀了。”

“你敢。”

“你看我敢不敢。”

“你现在是嫌弃我话多了?!”

“不是,”他捂住他的嘴巴,“声音都哑了,别说了,我都知道,睡觉吧。”

某私人助理拿下小病号的手来,“好,睡了。”

评论(37)
热度(16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