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王炸微信来往记录

叮!

你的好友【柬埔寨偶像天团忙内K】发来一条消息。

【王源!我终于考完啦!!!】

【告别高中的感觉太爽了!!!!】

【我觉得我要飞翔了!!!】

【铁!你在干嘛!为什么不回我消息!】

【强哥!是你吗!】

【是你吗,会给我一扇心房,让我勇敢前行~】

【是你呀,会给我一扇灯窗,让我让我无所畏惧~】

【好吧,都不在是吧,我回家睡觉了´_>`】



四十分钟后。

【恭喜恭喜,刚结束了美好的高考,又迎来美好的工作(´▽`ʃƪ)】

【……】

【难道不感到开心吗੭ ᐕ)੭*⁾⁾】

【刚到家睡着……】

【不是你给我发那么多条吗……】

【好吧,清醒了,考完了,我晚上要跟老师同学吃饭,现在勉为其难抽点时间跟你聊吧。】

【哟哟哟,再见!】

【哈哈哈哈。】

【你的好友天龙哥已下线。】

【(截图.jpg)】

【什么叫软萌易推倒的小圆????我不要!】

【很适合你了。】

【别跟我聊了!】

【下次见面自己改。】

【还不知道什么时候呢!我不要这个名字("▔□▔)】

【十四号。】

【啊?】

【我调好行程了,十四号,北京见。】

【呀……挺厉害呀……】

【记得给我准备高考礼物😃】

【什么呀"(º Д º*)】

【高考,礼物🎁🎁🎁🎁🎁不懂吗?】

【我又没答应你(*゚ロ゚)!!】

【十四号没有的话,你等着。】

【喂喂喂!我当时没有答应!你那条短信我又没有回!】

【收到当看到,我不管;-)】

【不讲理!】

【就是不讲理才能亲到你啊。】

【 (╯°Д°)╯︵ ┻━┻你大爷!】

【我大爷很好。】

【我!靠!】

【十四号再靠吧,当面靠。】

【谁要靠你呀!】

【你等着啊,王源。】

【我不来!】

【不来你试试。】

【我上工了!】

【恩。】

【好好休息!】

【恩。】


六个小时后。

【(截图.jpg)】

【只会恩的大混蛋?】

【(略略略.gif)】

【没有杀伤力,随便你改,我无所谓´_>`】

【(截图.jpg)】

【肤白貌美的王处兔!】

【好听吧。】

【改回去。】

【(略略略.gif)】

【我靠!】

【等十四号小爷来了给你靠。】

【……王源,你知不知道靠是什么意思?】

【靠……不就是靠吗(゚⊿゚)ツ】

【对呀,就是靠,你想什么呢。】

【我靠!!!!】

【十四号再见,不说了,我吃饭了。】

【再见!老司机!不对!不见!】

【小司机一推就倒,还很容易脸红。】

【我……靠……别说了!】

【靠什么靠,不文明。】

【(งᵒ̌皿ᵒ̌)ง⁼³₌₃】

【么么哒~】

【滚!】






评论(30)
热度(6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