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捶你胸口

王源:哼!

王俊凯:没事吧你,来,吃块瓜。

王源:都怪你!

王俊凯:恩??我做什么了???

王源:也不哄哄人家з(〃´▽`〃)ε

王俊凯:乖~哄哄哄!说吧,想吃什么了?

王源:人家超想哭哒~!

王俊凯:不是,我不是在哄了吗?!

王源:捶你胸口!

王俊凯:你为什么怪怪的???

王源:大坏蛋(メ`[]´)/

王俊凯:我干什么了???

王源:咩捶你胸口!你好讨厌!

王俊凯:你打我干嘛!!!∑(°Д°ノ)ノ

王源:要抱抱嘤嘤嘤~

王俊凯:靠...( _ _)ノ|

王源:人家拿小拳拳捶你胸口~!

王俊凯:噗……怪不得我了,王源……(▼皿▼#)

王源:大坏蛋!啊啊啊啊啊啊啊!干嘛呀!王俊凯!

王俊凯:给你个机会,道歉。

王源:我还没说完呢!不约!大哥我们不约!

王俊凯一把将王源按倒在床,倾身而上:这容不得你了,好好反省吧!

王源:打洗你!大坏蛋!又拿被子裹我!

王俊凯躺在裹好的肉被子上,拿起手机自拍起来:要抱抱嘤嘤嘤!拿小拳拳捶你胸口!(。•ˇˍˇ•。)







评论(25)
热度(5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