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是你 14

妈的。

让王俊凯万万没想到的是,即使王源远离了他的生活,他和老头子之间还是融洽不了。

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

老头子有次被他气到没办法,竟然说有他还不如王源,王源比亲儿子还贴心这种话来!

王源这两个字彻底从他的记忆中苏醒,成为一个魔咒,牢牢刺痛了他。

你的王源,现在在我手里了!

老头子搬家回到这里,还没来得及去见他的好王源一家,因为起床不小心闪了腰,住进了医院。

王俊凯原本乖乖收起身上的刺,送了两天饭,想歇歇火,没想到却在医院门口,碰上了多年不见的,魔咒。

既然是城管,呵呵,王俊凯摆起了小摊,就在医院门口卖米线,卖得热火朝天。

可身为城管的王源不仅一句让他滚都没说过,还坐下来吃了十天的米线,彻底拜倒在他的手艺下不可自拔了!

这不是他想要的走向呀!

你不是应该让我滚然后我不滚你继续让我滚然后我坚持不滚最后你工作洗白吗!

结果王源工作没洗白,自己被起早贪黑的小摊生意累了个半死!

够了!

他不摆了!

王源不是从小被夸根正苗红吗!

好!

掰弯他!

给王源送饭,让王源沦陷,拉王源坐在他老头子探出病房窗户就能看见的路边,打听王源所有的爱好,欲擒故纵,若即若离,最后,得到王源这个傻子的表白。

很好!王俊凯!




评论(31)
热度(479)
© Ma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