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建国后成个熊猫

某日,晴,本宝宝小圆出生。

某日,屁股被拍疼。

某日,盆盆奶没喝够,生无可恋躺睡着了。

某日,晴,看清拍本宝宝屁股的混蛋了,又给我拍了屁股。

某日,太阳太大,热睡着了。

某日,好几天没给本宝宝拍屁股,没有排便便。

某日,和朋友们聚在一起了,还见到了拍屁屁混蛋,挪过去抬起屁屁要他拍,他把本宝宝提起来丢回去了,哼,生气,不要理他!

某日,被拎起来抱抱,拍屁屁混蛋让本宝宝叫他奶爸,还一直呼噜本宝宝的头,不过,奶爸呼噜起来好舒胡哦!

某日,带着盆友滑滑梯,被赶上来的奶爸提起来教训了……怎么可以教唆盆友从坡上往下跳……怎么不可以……哼唧……生气啦!

某日,看到奶爸来,要抱抱,他说,“不是生气了不理我吗”,谁生气啦?

不知道,反正不是我!

某日,天气太热,就想趴着。

某日,桶给熊安全感,可是我一爬向那个蓝色的桶,就会被奶爸拦住,我爬他拦,我再爬他再拦,我还爬,他把我抱到角落去,我飞快抱住他的腿。

带本熊去桶里,不然不撒手!

某日,奶爸说再不动一动,就要从小圆长成大圆了。

这是不可能的!

我一生气,转个方向,趴着不理他!

某日,棒状物给熊安全感,在我喜欢棒状物的半个月里,只要奶爸带着扫帚出现,我就会冲上去,抱住,不撒手,于是奶爸拖着我这坨肉肉扫了半个月的地。

某日,今天心情很不好,我差点咬伤了一个奶妈,奶爸很生气,没喝到更多的奶,我也很生气,奶爸看我不听话,差点要打我,最后只是按在我的脑袋上,呼噜了两下。

可是我为什么更加生气了……

某日,趴着吃竹子,一口,两口,啊,好累,歇会再吃,那边怎么又抢起来了,大家都是兄弟姐妹,就不要抢了吧,哎,孺子不可教也,抱着我的竹子躲远一点。

某日,今天的竹子味道真好,甜的,吃一口,苦了,吐掉,甜的,吃一口,苦了,吐掉,被奶爸看到,拎起来,打屁屁了——挑食不行啊!小圆!

我觉得他是在报复我上次一天没理他……

放开我……

某日,天气真棒,趴着真好。

某日,奶爸让我张嘴,让我抬爪子,让我抬脚掌,让我把头转过去,给我摸来摸去,用奇怪的东西戳我,好舒胡!

然后奶爸说我身体健康,到了换口味的时候,盆盆奶木有了……

还我盆盆奶!

某日,晒太阳,从木板上滚下地,肚子朝上……

太阳好刺眼……

我翻不过来……

果然是胖了吗……

奶爸你快来翻翻我,要晒黑了……

某日,被打群架的盆友误伤,奶爸抱着我跑得飞快,包好爪子之后一直给我呼呼。

睡在奶爸怀里的感觉真好,不疼了。

某日,我想到熊生里很严重的一个问题,嗷呜,今天的竹子味道不错啊,嗷呜嗷呜嗷呜,水呢,想喝水。

咦,我刚才好像在想问题。

想的什么来着,嗷呜。

不管了,奶爸,这里要盆盆奶!

某日,盆友又少了一个,我不知道他会去哪里,奶妈偶尔会念叨他的名字,可是对我来说,我不会离开这里的,因为奶爸肯定不会让我走。

某日,很冷,开了机器还是很冷。

我还不小心掉进水里了。

奶爸赶紧捞我上来,给我洗了澡澡,可还是生病了。

生病的感觉真不好,竹子都咬不动啦。

奶爸也好担心我,一直守着我。

奶爸,对不起,下次,我不生病了。

某日,带着盆友们往奶爸身上冲,压住奶爸不起来,被奶妈提起来后,还冲奶妈放了个屁。

奶爸,这是我给你的喜欢。

奶妈,这是我给你的屁。

某日,今天奶爸没有来,奶妈一个人照顾我们。

我一直看外面,看得竹子也吃不下,觉也睡不着。

奶爸是不是和我上次一样生病了动不了了。

好担心奶爸。

等太阳升到头顶的时候,奶爸来了,带着一个大大的水果拼盘,是给我一个熊的!

整个水果拼盘都是我的!

我要天天过生日!

第二天,一根竹子都没吃,我要过生日,我在等我的水果拼盘,什么都不要喂我!

奶爸!水果拼盘!

不给不撒手!

某日,奶爸很不开心,我也很不开心,我不知道奶爸在不开心什么,可是他不开心我也不开心,然后他看到我也不开心,就把我抱在怀里,这次取下口罩,亲在我的脸上。

奶爸的味道,第一次这么近这么清晰。








不久之后,我离开那里了。

回到原本应该在的大山。

奶爸亲自把我放在路边,叫我爬到树上去。

我最喜欢爬高高的树了。

可是等我爬上去,往下找奶爸要表扬的时候,他却头也不回地上车,走了。

我不喜欢爬树了。

我一个熊爬不下来。

我要奶爸抱下来。

可是没有奶爸了。

奶妈也没有了。

盆友也没有了。

我想回家。





竹子吃完了。

这么大一座山碰到长虫子的时候,竹子没有多少可以吃。

啊,好饿。

我躺在地上思考熊生。

啊,还是好饿。

爬起来,找一找还有没有能不能吃的东西。

那个东西是什么,看起来像盆盆奶,白白的。

好像很好吃的样子。

吃掉,嗷呜!

好热,好冷,好热,好冷……



本熊,变成人了!

水果拼盘!我来啦!

奶爸!我来啦!









评论(68)
热度(9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