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某凯记事2

某日:看到粉丝们在刷男生学院自习室,才知道原来这天已经是两周年了,于是发了微信【我也很想你呢,Karry,好久不见。】

某○:马班长前来留名。

某宏:男神你别这样😭

某○:对了,楼上还钱。

某宏:表酱紫,班长你都赚那么多钱了嘛😘

某○:帐还是要算的,你欠多久了你知道吗!!!

某凯:这么煽情的时候,你们……




某日:暑假的最后,某航发微信【今天,要我帮你解决哪份作业呢?】

某鑫:谁要你帮忙了!

某○:看好戏,前排出售瓜子!

某宏:@泡菜

某寻:@泡菜

某浩:你们艾特泡菜干撒子哦?

某凯:hello?????




某日:跑到练习室休息,本来在闹的小崽子们瞬间全都安静下来,不敢大声说话了。

我有这么凶???

我还什么都没干呢!!!!!




某日:某○被何其龙胖揍一顿后喊了中场休息明日再战,本喵不服,干倒了何其龙给宝宝报仇。

找宝宝邀功,他说他已经把何其龙的力气耗得差不多了我才赢的。

????????????









评论(18)
热度(381)
© Ma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