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爸爸滚过来16】

和儿子看电视,有部剧在演孙子给祖母按摩的场景,温馨得很。


我心念一动,低头对儿子说,你以后一定要学会按摩,给你爸我按按,按一次给你一百。


儿子一听,当即起身,奔到我身后,小手随意按了几下后,又跑到我面前来,伸出手,掌心向上,大眼睛亮晶晶地对上我,一副期盼神色,说,一百块!


……



真心话大问答里,村长把孩子们一个个叫进房间。


轮到儿子的时候,我们几个爸爸围坐在一起监控前看他的表现。


然后村长第一句问,你是谁呀,小朋友。


儿子很防备,说,我爸不让我跟陌生人说话。


村长赶紧取下面具,亮出自己来,儿子才认出他来,乖乖回答,村长,我是王俊凯。


村长问,你喜欢你爸爸吗?


儿子说,特别特别喜欢!


村长问,有多喜欢呢?


儿子用双手使劲比划着,说,这么多的喜欢!村长,我爸爸是这么多的喜欢!


村长问,你爸爸有什么地方你不喜欢呢?


儿子想了想,说,他老,等我长大了,爸爸就老了,我不喜欢爸爸老。


他这样说着,眼睛渐渐湿润,让我的心一下子纠了起来。


村长又问他,换个话题,小凯,你知不知道你爸爸的秘密?


儿子摇头,说,爸爸没有秘密。


但是他很快又点头,说有。


村长问他,那是什么秘密?


儿子说,爸爸的秘密是……嘘!不要让爸爸听到!他……他很小气!


村长哭笑不得,说哦,爸爸小气,你举个例子。


儿子委屈脸,说,我每次想吃什么,他就说不买!


村长说,比如呢?


儿子掰着手指头,说,就牛肉啊,糖啊,还有玩具!还有好多好多,他都不给我买!太小气了!


哦。


等儿子从房间出来的时候,我站在不远处给他招手,叫他过来。


他大概是想起了刚才说我小气,扬起一张小脸,说,不要,爸你滚过来!


……






评论(11)
热度(290)
© Ma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