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清水向左,肉往右12】

被他牵着手离开餐厅。


被他牵着手上了出租。


被他牵着手拉进房间。


我再不清醒过来,大概就要被他牵到床上了。


我挣开他的手,满心满怀开始生长心虚的情绪,小声问,你,你怎么在这儿?


他坐下,看着我,拍床,说,坐下来。


我不敢。


毕竟,是我先离开,是我在他的心上割了一刀然后撒完盐就跑了,是我不对。


他就是恨我,也是应该的。


他拉住我的手,一带,将我带进怀里,不让我挣脱,我这才仔细地看到他那双深邃的眼睛,里头倒是没有恨,只有一个人的倒影。


是我。


他直直地看着我,看着愣住的我,用好听的声音问,怎么,不躲了?


我被他挟持着,忘记了挣开,经他一提醒,才觉得他靠得实在太近,连他的呼吸都一口一口吐在我的脸上。


我正要故技重施,从他怀里挣脱,刚一动,他就箍得更紧了,连带着把我往怀里按了按,声音瞬间变得有些可怕。


他说,你躲不了了。


他低头,无比贴近,像一只猫咪,在嗅一团毛线一样,在我脸上探来探去,最后,盯着我的嘴巴,问,为什么跑?


我听见自己的心跳,脱了应有的轨道,动次打次的,如果有医生来听,大概诊断会是心律不齐吧。


我不说话。


他突然咬住我的嘴唇,有些用力,疼得我嘶了一声,直往后退,但怎么可能退出他的包围呢。


他又伸手掐我的腰。


我忍着痛,问,你是不是变态了?


如果是,那真是罪过,我大概要向他的父母赎个罪。


他笑,不咬了,也没动作了,声音温和,说,我想过很多次,再遇到你,一定把你大卸八块,不然至少也是生不如死。


他轻柔地吻了一下,接着说,可一听到你,一看到你,我就知道,不可能实现那些残忍了。


这个男人,深情得可怕。


我到底有哪里值得你这样喜欢,我问他。


他直直盯着我,说,我也很好奇,你这样傻,这样不会照顾自己,这样胆小,这样孤僻,我怎么就喜欢你了呢。


他说,我大概是眼瞎了。


...


但他又接着说,不过这样瞎一辈子也挺好。


我还没答应他,哪儿来的一辈子。


我说,你放开,我要回家了。


他盯着我,说,你信不信,那个男人会在你家门口等你。


那个男人,鲁楚,确实会这样做吧。


王俊凯丝毫不松手,盯了我半天,说,黑了。



然后我们不说话了。


过了一会儿,我说,你松点。


他松了一点,真的只有一点。


又过了一会儿,我说,我想喝水。


他盯着我,很没办法的样子,叹了口气,才松开我,但立马用右手牵住我的左手,起身,把我一路拖到厨房,用左手,笨拙地倒水。


我伸出右手,扶住杯子。


他笑了起来,虎牙可爱得紧。


但他立马不可爱了,在我喝完水之后,他说道,王源,那是我用过的杯子。








评论(16)
热度(195)
© Ma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