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我的室友也姓王19】

去社团参加聚餐,王姓室友执意要跟着我去,我说你又不是我们社团的,这样不好。

然后他摸出五十块,说,份子钱。

好吧,可以。

到了地方,是个自助餐厅。

我们社长是个特别放得开的腐女,一见到王姓室友就拉我过去,问,哪儿来的男生!好帅呀!老实交代!是不是你男朋友?!

我扒开她放在我身上的爪子,小声说,不是!他我室友!你别打人家主意!他无聊,我带过来吃个饭而已!

社长一脸小伙子还有两副面孔的表情,上下瞄了我一眼,冲上去对着王姓室友笑开了花,问,帅哥!你和王源一起来的吗?你放心,我们社团的人都超级好的!你想坐在哪儿啊?

王姓室友看了我一眼,对社长笑了,说,随便。

然后下一句是,挨着我室友就可以了。

社长一副我明白的样子说,哦!你们两个坐这里!来来来!让一下啊!王源坐那边!来!帅哥!你坐我旁边!

我看着社长搭在某人身上的狗爪子。

王俊凯,你被摸得很开心嘛!

来吃之后,自然要开喝。

社长先敬了大家一把,然后就带着几个干事一个个敬过来。

我们一共三桌人,还是小桌子,一桌八个人,社长每个人花了三分钟寒暄,轮到敬回来的时候,我已经吃到很饱了。

嗝。

社长把酒杯端给我,我下意识地看着啤酒泡皱了一下眉,然后一只手拿过我手里的酒杯,王姓室友低沉的声音响起来 —— 他不能喝太多,我代劳吧。

社长一脸yoooooooooooooo的表情,调侃道,你是他的谁呀,这种事情,怎么好让同学代劳呢!明明应该是男朋友的职责嘛!

所有的人集体鼓掌尖叫了。

我的脸腾的一下红起来,男朋友,这个称呼莫名地让人心跳加速。

王姓室友笑笑,不说话,一饮而尽。

我低头吃菜,闷不做声。

不关我的事不关我的事不关我的事……




社长又走向下一个人。

一只手从桌布下伸过来,握住我。

这姿势不别扭吗,他坐在我左边,又是个右撇子,左手绕这么远。

王姓室友和别人说话,一只手指开始抠我的掌心,我觉得痒,要挣开,却被他抓得更紧,更轻地抠。

我把头快埋进碗里了,小声说,王俊凯,痒……

王姓室友对着别人,笑了一下,那人问他,你笑什么?

他说,没事,想起家里喂的那只小兔子了。

……

评论(21)
热度(35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