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追爱记2】

王源吓了一跳,我什么时候杀了人了!


姐姐,你是不是误会了什么,我是个警察。我怎么可能杀人呢?再说了我胆子也不大,更不可能杀人了是不!


那个女人接着说,我死时就看见你一个人,一定是你杀了我。


王源觉得真是警察碰到鬼纯倒霉,不知道什么时候遇到的这个女人,怎么就缠上他了呢!


那女人以一种安慰的声音接着说,那,你也死了好不好,来陪我吧。


西瓜刀突然坠落!


在那零点零几秒间,王源脑子一片空白,忘了自己是个唯物主义的堂堂人民警察,忘了自己的名字,忘了他第一天到警局时信誓旦旦说的话。


唯一想着的是,老子太tm冤了。


然后是一道破空声,西瓜刀紧接着落地,发出铮铮的响声。


王源赶紧去看,发现一个男人,穿着白衬衣站在他家客厅的窗户上立着,背后是黑漆漆的夜空,隔着三四米远,也感受到了他一股子帅气。


可这房子tm是八楼啊!


大哥你真是牛逼啊!


白衬衣从窗户上跳下来,灯光照在他脸上。


在看到那张有着桃花眼的没表情脸时,王源几乎要感天谢地地给他磕头,拉着他白衬衣的下摆叫爸爸。


不不不,他爸死得早,不能这样说救命恩人。


然后白衬衣开始对着王源头上说话,这位小姐,冤有头债有主,你的仇人不是他,快快离去,不然我就不客气了。


这般气定神闲,帅!


王源已经在心里给了白衬衣一个大大的拥抱。


那女人的头发在白衬衣眼里已经慢慢下垂,纠缠上王源的脖子,王源却毫无反应。


肉眼凡胎啊。


我劝你不要多管闲事,我今天一定要杀了他,你再过来一步,我即刻取下他的脑袋。


王源听得这柔媚的声音说出这般狠毒的话来,吓得一哆嗦,更加动也不敢动,说,姐姐,真不是我杀的你!你听人大哥一句劝,冤有头债有主,我是个堂堂正正的人民警察,我是抓杀人犯的,不是把自己变成杀人犯的!


白衬衣眉头一皱,右手飞快送出一张符来,直飞向王源上空。


王源只觉脖子一紧,整个人被一股力量拉了起来,几乎要勒死他。


符纸没打中,还累及小警察被吊在半空挣扎,白衬衣几步飞奔过去,口中念念有词,手刀一划,王源顿觉脖子上没了束缚,立马掉在地上。


白衬衣说,好话我从来不说两遍,你可以死了。


白衬衣腾空而起,手上刷刷刷几下,王源只看见一股小小的紫色烟雾突然爆炸开,就什么都没了。


这招摇撞骗的小贩爸爸这么厉害啊!


白衬衣单手捂着鼻子,对王源伸出一只手来,说,五千块。


王源感觉世事变幻太快,他承受不来,可不可以装晕倒……


大哥,我没钱。


白衬衣嫌弃地看了看他,再四周环顾一下,说,你这房子不错,给我个房间,房租你付,吃饭我付。


……


王源在协议上痛心地按下手印,整个人趴在桌子上,只能对着白衬衣的背影在心里腹诽。


这字真tm丑,连名字都看不出来,个没文化的道家小贩!


希望房东大妈看在他俩都长得不错,忽略掉白衬衣的唯心主义身份,别涨房租,不然他这辈子可能只能住三十块一个晚上的小宾馆了。


白衬衣在客厅晃了一圈,走进卧室,再出来,站在卧室门口,说,这个房间归我了。


王源眼睛都吓大了,正要喊大哥放开我的房……间……


白衬衣关门速度太快了……


于是大半夜的,王源在自己家里,被人从自己卧室赶出

来,在沙发上凑合一晚。


第二天一早,白衬衣拍着王源的脸,说,快起来。


王源迷迷糊糊的,以为是奶奶,开始撒娇,不要,再睡一小会儿~


白衬衣浑身一颤。


……


到警局的时候,王源被师兄拉到一张办公桌上,一堆资料扔给他,叫他翻。


等到了晚上,王源在家门口脱鞋,突然想起来还不知道白衬衣的名字,就问正在洗澡的白衬衣你叫什么名字。


白衬衣说协议上不是签过名字吗。


王源不好意思当面直接吐槽说他字太丑,愣了下,迂回说道,我没看清楚嘛。


白衬衣静默了一下,说,王俊凯。


也姓王!


真是有缘。






评论(26)
热度(5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