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绑定了没办法

这个故事里,有一个警察,一个公子,一个剁手党。

王俊凯是一个兢兢业业的警察,也是一个入不敷出的警察。

尽管他坚持自己做饭,坚持跑步上班,坚持放弃爱好,每个月一号,还是有催款通知单准时被截图到他的手机上——【您好,您上月欠款已达15628.63元,最终还款日期为2017年10月9号,请准时还款。】

昨天才拿到手上热乎乎的几千块,又要去填无底洞!

摔!

王俊凯简直要被自己姐姐气死!

要不是手上的小米五是目前唯一的手机,真想送它去见它主人!

王源是王氏地产集团的公子,也是王氏百货公司的老板。

坐拥万贯家产,社交游刃有余,为人热情儒雅,就是,有点摸不清。

每月一号,员工发工资的日子,是王公子明显不太高兴的日子,天台上一人独处的王公子总是捏着一张单子暗自神伤。

没人知道他到底神伤什么。

没人知道,那张单子上每月一号的内容都是——【您的账户已支出86354.26元,余额45649876.12元。】


王欣雅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剁手党。

从小优渥的生活让她习惯了买买买,这个好看,买,那个好看,买!

以至于直到她25岁,已经失去作为强大经济后盾的父亲后,还是没能改正挥金如土的毛病。

更过分的是,为了买东西,她不顾弟弟死活,把自己的手机和弟弟的手机一换。

嘛,绑定好银行卡的手机,轻而易举猜出的密码,这肯定是上天给的机会——买!


在大力打击黄赌毒的这几年,酒吧这种黑色地带被查得非常地勤,以至于老板多哥一眼就看穿了王俊凯的伪装,递过一根烟来,“王sir,看到什么违法犯罪乱纪行为了吗?”

王俊凯摆摆手,“不抽烟。”

“那王sir,今晚风平浪静,你不如早点下班?”

“不用。”

“别那么死板嘛,今天可是国庆节,普天同庆,你也开心一下嘛!来杯酒怎么样!”

“不喝酒。”

“我请!”

“好的,谢谢。”

太久没喝酒,免费的一杯啤酒灌下肚子,神经就更加紧绷了。

王俊凯没过两分钟,就在拐角处逮着人喝道,“喂!没干坏事吧!”

那人头一抬,一脸的不爽立马换成笑意,“还没呢。”

几分钟后,多哥在酒吧门口被推回去,那辆奔驰载着王俊凯很快就消失在街口。


秘书把人拖到床上后,溜得很快。

还是第一次见小老板带人回家,他摸出一管东西往床头悄悄一放。

老板,我只能帮你到这里了!


浑身的燥热被褪下的衣服带走,颈子,手臂,腰际,大腿被人一一抚过,接下来是结实的小腹……

浑圆的大眼睛被突如其来的反应吓得眨了好几下,定住神后,才听清楚这反客为主骑在身上的人说了什么——“变态!你现在可以说话,但你所说的每一句话都将成为呈堂证供!”

王源点点头,“恩……我想说,你可以下去吗?”

王俊凯动都不动,“你休想逃跑!”

“我说,”王源头一歪,“你到底是喝醉了还是没醉?”

王俊凯摇头,“我没醉。”

“可是,我们是签了合约的,你来当我的素描模特儿。”

“……诶?!!”


【2017年10月1号

甲方:王源      乙方:王俊凯

在2017年10月1号到2017年12月1号,甲方将雇佣乙方为素描模特儿,支付乙方金额为每次500元,所画素描只供甲方单独收藏,禁止一切形式外售转让。

乙方在雇佣期间必须随叫随到,并不得破坏身体完好性。

甲方:王源       乙方:指印】


王俊凯低头一看,自己的大拇指上赫然一片印泥痕迹。

四周也确实,摆着画架和笔。

可是他,断片,想不起来了……

松手,下床,穿衣。

“你是警察吗?”

“……今天的事情不好意思,我喝醉了,现在要回去述职,下次……下次再来道歉。”

“喂,”王源把门一关,“我可没说,你可以走了。”

王俊凯取下流苏耳夹,往裤兜一塞,“我真的要回去述职了,改天来跟你道歉,这个合约不做数,你也别闹,早点睡吧。”

可王源提着合约往前一站,“你仔细看看,合约做不做数。”

【如有违反或反悔,双方违约金均为20万(贰拾万),嘻嘻。】

妈的,手写合约就算了,还他妈嘻嘻。

二十万,赔不起。

王俊凯把上衣一脱,认命般,“你快画!”

“笑一个。”

“……”

“大哥,有必要这么苦大仇深地笑吗?”

“我赶时间,你快点。”

“对老板态度怎么回事!”

“合约里没要求我的态度。”

“嘿!我不画了!”

“那我走了。”

“不准走!摸脖子!性感一点!”

“……”

“我要画!赶紧!还有,电话号码多少?”

“干嘛?”

“叫你来画画呗,没有号码怎么联系?”

“1856xxxxxxx。”

“1856xxxxxxx吧?”

“对。”

三十四分钟后,王俊凯打开门,往身后一瞥,恩,干净的纸上什么都没有,只有一串号码。

靠!

—— TBC

评论(32)
热度(8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