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巴适得板

对不起,您已被群主设置禁言。

王小源:我禁止讨论今天的一切。

王俊凯:谁也不许说话。

王小源:除了我们俩,我要冷静一下……

二十分钟后。

王俊凯:我冷静好了,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吧!!!

王小源:你开吧,我要关机……

您的禁言已解除。

我:真的惨。

我:做蜡像的人宛如黑粉。

我:哎。

强哥:哈。

强哥:我忍住了。

王俊凯:你忍住了???你在厕所笑了半个小时了好吧!!出来!!!

强哥:等一下……

王俊凯:再笑扣工资!

强哥:等一下!!!!哈哈哈哈哈!!!!!救命!!!!!马哥你能来扶我一下吗哈哈哈哈!!!!

王俊凯:有那么好笑吗,反正我是笑不出来……

我:我觉得我依稀可以听见源源的蜡像在说话——嘴笑僵了真滴僵这么多闪光灯真的耀眼,啊,难道是我太帅了!

王小源:小马哥……兄弟情……深似海……你忘记了是不是……

王俊凯:其实我设想过,我早上还搜过杰伦哥的,我想再差我也承受得住了,但我真的……无言以对……

王小源:我可以把我自己回收再造吗。

强哥:我今晚就带你进去,咱们偶像天团的形象不能毁于一旦!

王小源:不,我现在就想回去干了这事。

我:我给你们分析了一下,俊凯的蜡像就有种谁也别理我我他妈只爱天花板的意思,源源的就有种清心寡欲世界那么大我只想谈钢琴的感觉,有没有道理?

王俊凯:清心寡欲???

王小源:咳咳,王俊凯。

王俊凯:清心寡欲???

王小源:王俊凯!

王俊凯:你过来我就不说。

王小源:等一下!

我:干嘛呢干嘛呢?又赶我出来了!强哥!你看看他们俩!大家都是兄弟,有什么事情不能一起商量?!

强哥:过来吹空调吧,有些事兄弟也插不了手。

我:啥事??

强哥:你说你夸什么清心寡欲。

我:我说错了吗,我语文不好嘛,就差不多这个意思吧,这有什么呀。

强哥:你没看到早上小源上过妆回来还补了口红啊。

我:王俊凯你又对未成年做了什么?!!!

王俊凯:不是我对他,你要问,王源对我做了什么。

我:王源??

王小源:话不要多。

我:???

强哥:我们家大明星好不容易见他“兄弟”一面,马哥你这种已婚老男人是不懂这些的,我刚存了好几张他俩动图,我们一起鉴赏鉴赏。

我:是王源主动了?强吻了?

王小源:没有强吻!!!

对不起,您已被群主设置禁言。

强哥:你过来,我悄悄跟你说。

王俊凯:什么强吻,小兄弟身高还差点,就是讨个东西,我不给,然后委屈巴巴又生气要走,我一拉,他就冲上来了。

王俊凯:至于什么东西,我希望你俩讨论小声点,我这边听得到。

王俊凯:反正得了这东西,巴适得板。

评论(30)
热度(879)
© Ma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