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是你 19

烦,死,了。

王俊凯倒在床上,瞪大眼睛。

今天和往常一样,店里非常忙。

王俊凯从收起米线摊子后就找到这家西餐馆开始上班了,店长看他手艺不错,又长得帅,理所当然免了试用期,请他当主厨之一。

所以春节放完假,他就正式上班了。

店里冲着他的手艺和脸来的姑娘非常多,不时有人要见他,他是个强迫症,事情总是做到一半,又被叫出去见顾客,渐渐一肚子气。

临近中午结束,又有顾客要见他。

王俊凯洗了手,慢悠悠地出来,就看到了王源。

王源今天一身便装,坐在靠窗的位置,对面没有人,却有一个精致的珍珠点缀的小包,明显是女孩的。

王源和女孩约会。

呵。

这边顾客跟他搭话,王俊凯随意回了两句,再看向窗口时,女孩回来落座,王源耳朵绯红。

“请问主厨你,单身吗?”

顾客有些期待。

王俊凯回过头,表情冷酷,“单,跟你有什么关系。”

烦,死,了!

屮艸芔茻!!!

该躲在家里被他把心伤得死死的王源,该沉默寡言一如他最后记得的王源,该弯成山路十八弯爱他又恨他的王源,竟然没几天就直了!!!

约会漂亮女孩吃西餐,耳朵绯红和人喝酒,还害他被店长扣钱!

王俊凯内心有句……

王八蛋王源,亏他还因为最后那个眼神内疚好几天,竟敢说直就直!这怎么对得起他之前的精心报复!

不行!

他得想个办法!

王源不能直回去!


评论(15)
热度(372)
© Ma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