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是你 16

“喂王源儿!你他妈到哪儿了!都等你呢我的大公务员儿!”

“马上出门马上出门!让你别叫我公务员!”

“兄弟们快上菜啊!大公务员儿马上出门!”

推开门,王源朋友们五花八门的姿势立马端正了。

王俊凯也觉得有些尴尬,咳了声,“大家好,我是王俊凯。”

站在人群中间的一个男生立马趁势举起手上的酒杯,“新朋友!!!大家起来!!干杯!!!”

王源简直想捂脸逃跑,谁他妈跟他是新朋友啊,有点眼力见就看得出自己不爽到极点的臭脸了好吗!刘勋这种吃里扒外的东西!留着有什么用!!!

一群人拥上来塞给王源王俊凯一人一个杯子,倒满了,刘勋上前笑得跟见了亲媳妇儿似的,一手揽着一个,“我说大兄弟,还挺高的!那个啥,今天我们一帮哥们儿聚会,我是刘勋,跟王源一条裤子长大的兄弟!既然你是王源带来的朋友,那也是我们的朋友!来!喝一杯!敬亲爱的!朋友!!!”

王俊凯象征性抿了一口,答了几句无关紧要的话,内心道:根正苗红的王源,原来有这么一堆狐朋狗友。

王源灌下一大杯,再满上一杯,脑子已经放弃思考,王俊凯这下已经跟他进了朋友圈了,还要报复什么,来吧,不怕了!

酒过三巡,趁别人拉着王俊凯在台上嗨歌,刘勋摸到王源身边,一巴掌拍醒了,问道,“你个不要脸的!怎么回事!哪儿来的大帅哥!”

王源摇摇头,“不是大帅哥,是瘟神……”

“你什么意思?”刘勋有点摸不着头脑。

“他就是我跟你说过的,哎,跟你说了也不明白,总之我被他缠上了!”

“朋友,看来你要出柜了。”刘勋自以为然地点点头,将目光放在王俊凯身上,“出柜对象不错!”

可一头醉倒的王源,压根没听见这句。

刘勋带着一个个朋友叫了代驾,看王俊凯挺直了身子拉着醉醺醺的王源,嘴巴一抿,留下了他俩。

“真臭。”等刘勋一走,王俊凯立马把王源往地上一丢。

王源屁股摔得生疼,清醒了一下,眼睛都没睁开,挪了挪屁股,伸手,声音带着十足的撒娇意味,“抱~”

王俊凯像是被电击了一样,抖落了一身的鸡皮疙瘩,“抱个屁!”

王源有些委屈,“要抱!”

“自己起来啊!”

“抱抱!”

“恶心死了,不起拉倒!”

“抱抱嘛!”

“王源你别恶心我了,我看见你就讨厌,抱抱抱!抱个屁!自己回家!”

“我知道你讨厌我,王俊凯。”

说出这句话的王源,好像是清醒的。

王俊凯回头看着他,突然有些于心不忍。

这么冷的天,留一个醉酒儿童在这里,好像不太好。

可王源下一句立马打碎了王俊凯的于心不忍——“你讨厌我,因为你爸喜欢我,嘿!你爸喜欢我!”

去你妈的于心不忍!

去你妈的!

评论(39)
热度(475)
© Ma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