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是你 12

烦!

烦到生气!

烦到暴躁!

王源拿筷子戳着碗里的饭,气呼呼的样子让老妈看不下去了——“不吃饭这是怎么了?!再闹给我回屋去!”

“没事的,阿姨,”一个温柔的男人夹起一块油光泛滥的烧白进了自己碗里,对自己老妈笑道,“可能我太久没跟他联系,生气了。”

是,是太久没联系了!

十天!

王源想到刚才起床的时候,就是这个人,王俊凯!

坐在他的床边,悠然自得地翻着他的东西,见他醒了,还没说出什么,就以一种极其喜悦的表情说道,“对,就是我,王俊凯,上次的事情,我现在有答案了。”

王源还没来得及细想他是怎么进自己家的,王俊凯一字一句道,“我,拒,绝。”

卧槽!!!

果然是骗感情!!!

可是更可恨的还在后面!!!

王俊凯竟然是自己一直很喜欢的老王叔叔的儿子!!!

今天来家里做客!!!

靠!!!

这不是骗感情!!!

这是报复!!!

绝对是!!!


评论(12)
热度(382)
© Ma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