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是你 10

好烦。

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好烦。

王源躺在沙发上,看一眼那个在厨房忙碌的背影,再看一眼天花板,突然想起有句话——“如果你的人生被另一个人渐渐侵蚀,这个人要么是变态,要么就是你的命中注定”。

卧槽!

命中注定!

好像,是有那么个感觉……

小哥哥不知道从哪儿打听到的,他的嗜好,他的母校,他的怪癖,他的一切都门儿清,再献上亲手做好的大餐,简直恨不得一勺一勺把自己喂饱!

这老妈子行为不是男朋友是什么!

就连经常在他辖区摆摊的卖水果大妈都看不下去了——“我说小王呀,你这男朋友也太贴心了吧!天天送饭,雷打不动的!我要是你呀,就贴在他身上,半步都不离开,甜甜蜜蜜一辈子!”

他……他倒是想不离开呀……

可小哥哥等他吃完,收拾了东西就回家,约他看电影,送他到家也没什么其他行为,在他母校打篮球,也不说是怎么回事,两个人逛着校园说了会话也是直接回家。

除了那句“你没有女朋友吧”,就再也没干过别的事情来印证小哥哥对自己的非分之想了!

难道,是欲擒故纵?

王源盯着小哥哥,或者,是怕自己拒绝?

该怎么办呢。


评论(7)
热度(371)
© Ma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