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山城姐妹花

【大家好,我是王萝伊~】

【我是王凯莉。】

【展示化妆品,而不是大腿,突然好紧脏啊凯莉姐!】

【别怕。】

【因为呢,最近很流行男朋友猜化妆品价格用处什么的,大家又一直在我们视频下面留言想要看我们互相猜,所以录制这个视频给你们看啦!】

【是的。】

【首先呢,我和凯莉姐用的不太一样呢,我是韩国化妆品偏多,凯莉姐的都是欧美系。】

【因为我黑。】

【诶?!!难道不是因为你有钱吗?!!】

【因为你的钱都花在吃上了。】

【诶?!是这样吗?!】

【你说呢。】

【好像是哦,啊!还在录制呢!所以我们首先让凯莉姐猜猜我的化妆品!】

【恩。】

【这个!】

【CLIO,面霜。】

【然后呢?】

【看这英文,素颜霜,你懒到这个地步?】

【咳咳,很方便呀!两分钟出门!看下一个啦!我只给看牌子,遮住下面!】

【Laneige,绿色的,隔离霜。】

【凯莉姐好厉害!】

【那是。】

【这个这个!】

【红色的,口红。】

【叮咚!错啦!是唇釉哦!】

【差不多。】

【你看,爱茉莉的丝柔哑光唇釉,我涂给大家看看,颜色超好看!我最喜欢的一支!出cos必备!等等,我的镜子呢,遭了,忘记拿进来!】

【我帮你涂。】

【啊?!】

【给我。】

【凯莉姐……】

【嘴巴别动!】

【恩……】

【擦出去了一点。】

【没事的,凯莉姐。】

【不要说话。】

【恩……】

【画好了。】

【好看吗?】

【恩。】

【那就顶着这个颜色继续啦!凯莉姐,这个这个!】

【蜡笔小新?】

【超可爱对不对!我好喜欢这个包装!】

【色色的小男孩就是喜欢你这种爱撒娇的女生。】

【吼!凯莉姐!你怎么可以这样说人家!】

【再打我要散架了。】

【揉一揉揉一揉,凯莉姐最好啦!】

【你平时能不随手防身术吗,咳咳。】

【哎呀我错了嘛~凯莉姐~】

【原谅你了,所以这是个气垫bb对不对?】

【哇哈哈哈哈错了!】

【咳!咳!】

【呃……怎么了?】

【笑声,淑女点……】

【啊……嘻嘻嘻嘻……错了哦……凯莉姐~】

【(望天……)】

【是气垫!防晒霜!】

【什么鬼……】

【当当当当!看里面!用起来也很不错!】

【好油。】

【凯莉姐!你不能诋毁我的化妆品哦!我要生气了!】

【(翻白眼……)】

【下一个!这个!】

【又是Laneige,面霜啊?】

【差不多!】

【星空的外表,睡眠面霜。】

【凯莉姐你好厉害呀!可惜错了哈哈哈哈!】

【怎么会?这不是上次我帮你取的快递?】

【nonono,那款是睡眠面霜没错,这款是之前买到的唇膜~嘿嘿嘿~】

【你诈我?】

【这不算诈呀~是凯莉姐你太有自信了嘛~】

【看我不好好收拾你!】

【啊啊啊~凯莉姐~裙子要走光啦~不要啦~】

【等等,我去关掉摄影机。】

【才不等呢,再见!】

王凯莉一边关掉摄影机,一边将手指上残余的唇釉抹在自己唇上,道,【进卧室是吧,正合我意。】

评论(19)
热度(479)
© Ma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