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是你 5

好烦。

超级烦。

小哥哥昨天说他爸出院了。

这本来是好事。

可让王源很烦的是,叔叔出院了,他就没有免费的饭了呀!

看看路边这些麻圆油条煎饼果子,油光泛滥,吃不下!

惨惨惨!

这世界对他太残忍了!

但下一秒就不残忍了。

小哥哥又来了!

如果说爱国敬业的王源从前最爱的是上班,为社会做出贡献,那么现在的王源就不一样了!

成为了一个小我,一个为自己着想,为自己的胃着想的人!

虽然在退步,但是退步得非常满足!

“你爸怎么样了?”

吃完饭,王源想着素未谋面的叔叔,象征性问候了句。

小哥哥半天没说话,叹口气,低头道,“在家躺着。”

“还很严重吗?”

“恩。”

“你说,你说我都吃了你这么多好吃的,不如,明天我去看看叔叔?”

“看看?明天不上班?”

“明天我休息。”

“哦,不巧,我明天上班,家里只有我爸,没办法给你开门。”

诶?!

小哥哥还有正规职业?!

呸!

王源你怎么能间接歧视卖米线的小贩!

啊!

明天!

休息的一天!

断粮的一天!



评论(6)
热度(422)
© Ma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