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是你 4

好烦。

好烦好烦。

王源整个脑子都在回响着小哥哥最后那句话——“我爸在里面”。

卧槽卧槽卧槽!

你爸在里面干嘛?!生病,工作还是怎么样,你倒是说呀!

没说,走了。

小哥哥的话和他的手艺一样,吊人胃口。

王源靠在树下,再次对隔三差五就来摆摊拉二胡赚钱的中年人道,“你知道今天你拉的这首什么名字吗?”

“二……湖映月?”

“二泉映月……”

“啊……”

“进步了。”

“谢谢谢谢!”

毕竟是从盗版光碟里自学的,不容易。

一个身影慢悠悠出现在视野中,王源昨天还没来得及问的话突然停在喉咙里,因为他看见,从晨光中走来的小哥哥,前所未有地绽放着笑容,瞬间照亮了周围。

太好看了吧!

接过早餐饭盒,王源舔舔有些干的嘴唇,闻了闻,是番茄猪肝米线,“谢谢,呃,我想说,你昨天说你爸在医院里面,是什么意思啊?”

小哥哥拍拍手,笑意不减,“我说,给你送饭,是顺便的,我爸闪了腰在住院。”

“啊……”

不知怎么的,有点食欲不好。

“不过现在不是顺便了。”

“啊?”

“喏,”小哥哥拿出一只唇膏来,“吃了饭,抹点。”

“呃,谢谢……”

小哥哥是在撩我吗?!!!

王源生平第一次,怀疑起人生。

评论(9)
热度(456)
© Ma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