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我的室友也姓王36】

王俊凯是有些贴心的。

不过他的贴心中总夹杂着一些其他什么东西。

比如公交车上让我坐下时会说他今天尊老爱幼。

……

我刚刚打包好自己所有的行李,被胖子一个电话叫到了外面,他说帮他看样东西。

关键是他还不告诉我是什么东西,自己也不出现,只从电话里指示我该怎么走。

我上了公交车一路走啊走,就在想,胖子不会是骗了哪个小姑娘,然后诓我去做不好的事吧……

还是他中了五百万彩票,给我买了套房子……

或者他开公司的堂叔要他推荐一个建筑系的天才???

总之一路没底。

最后到了门口,敲门。

开门的,是王俊凯。

王俊凯在我看不到的时候搞了套二手房!

他早就找到工作了,并且狂接case,和胖子联手骗我,把房子重新装修了一遍!

套路深。

我听完之后,不禁骂了句,靠!

王俊凯把我从背后一搂紧,问我,你老师教过你讲文明没有!

说完咬在我后脖子上,加了一句,替你老师教训你。

……

房子是二手的,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墙面刷过之后看起来跟新的一样,就是没什么家具,有些空荡荡的。

特别是卧室,床垫上只有张席子。

王俊凯指着席子说,我没回学校的时候,都在这里暂时挤挤,毕业照那天你一直催我,床单和被子就没买成,所以,今天,你跟我一起买。

他说话的转折太多,既解释了很多我之前不知道的事情,又不容我细想,提出下一件事来,连过来看这个房子,也拜托胖子打的电话,一路瞒着我,好给我最大的惊喜。

我不知道说什么好。

相比之下,我做的太少了。

王俊凯把下巴抵在我的肩窝里,用一个最舒服的姿势环抱住我,语气坚定,说,王源,你做的很多,你不知道你有多好,你是我见过最好的人,在遇到你之前,我不明白这个世界运行的意义,不清楚自己存在的价值,也不想要去做出什么惊天动地的事业,我很迷茫,可是,你那么认真,对周围的一切都抱着无比大的兴趣和善意,是你感染了我,让我成为现在的自己,让我觉得,这个世界没那么无聊。我想,我在这里,就是为了来爱你。





—— end

评论(31)
热度(38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