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一周年感想

我是用手机码字的。


每次点开LOFTER,都是两只手,跟抓汉堡似的,把文字一个个打出来。


关于写文,我有特殊的技巧。


写幼儿园文。


小小源就会攀上我的膝头,用软糯的声音告诉我——姐姐要好好写哦,小小源会听姐姐的话,吃掉胡萝卜哦!


小小凯会拍拍小小源的肩膀,故作老成地说——就算姐姐不写,你也要乖乖吃掉胡萝卜啦!


写小学文。


小学生源会从成堆的作业里抬起头来,拿出一张试卷告诉我——姐姐,那我这次得了一百分的事情也要写进去哦!


小学生凯也会拿出一张试卷,得意洋洋地说——还有我啦!


写初中文。


初中生凯会站在初中生源背后,比完身高,摇头晃脑地说——姐姐,我比他高这——么多!你记得写哦!


然后初中生源会噘着嘴,一脸不服气地说——姐姐,我会比他高的!


写高中文。


两个人打完篮球回家,看到我在,就会冲上来。


高中生凯——姐姐,我今天赢了王源!


高中生源——那是我穿拖鞋上场了!


写民国的司令和少爷。


少爷源戴着金丝边眼镜,翻着报纸,对我说——姐姐的文字独特,写出来了可要给我第一个看。


司令凯从门外风尘仆仆地赶回来——姐姐又要拿我们写东西?不许写王源相亲了!


写美人鱼的故事。


美人鱼源摇着尾巴,摇着脑袋,对我说——姐姐想写什么样的源源,源源会有腿吗,源源可以走路吗,源源可以坐车子吗。


人类凯会塞给美人鱼源一口吃的,对我说——别写他爱吃这回事了,家里都快吃空了。


写暗恋的故事。


小源就站在我面前,说——姐姐,他,到底是什么意思,小源不懂。


小源走后,没几秒,小凯走进来——姐姐不许写我干什么了!


说完跑得飞快。


写叔叔和侄子。


叔叔凯会签完文件,站起身时——少玩手机,对眼睛不好。


侄子源会悄悄放下手机,对我说——就是!别玩啦!


叔叔凯回头看他——说的是你。


写王爷和王爷的文。


王爷源——姐姐尽管写,本王叫全都城的人买!


王爷凯——强买强卖,你也不怕被皇帝大哥打?


要是冰山和棉袄的故事。


冰山凯——每次都在窗口写,吹久了,姐姐又要感冒。


小棉袄源——姐姐,我给你买了一个躺椅,你在那上面写吧!


如果是大侠。


两位大侠必定英姿飒爽,风采飞扬。


大侠凯会舞一场剑,收剑后告诉我——尽管写,本大侠就是这么帅气!


大侠源会施展轻功,摘了树上的桃给我——姐姐好好写,要把我写得比他厉害!


若是手机的故事。


我的手机会从我手里消失,出现在我的面前,站立着,微笑着,带着薄荷的味道,叫我——姐姐,我是源源phone,是比较萌的phone。


然后我面前会再出现一个蓝衣少年,拉着源源phone——电还没充满,你乱跑什么!姐姐,我带他回去充电了!


他们在我的手里。


有很多很多的可能。


就像汉堡,有很多很多类型一样。


我喜欢吃汉堡。


我喜欢写他们。


一气呵成的时候,我会感觉笔下的两个小孩就在我的身边——姐姐好快!今天又能完成一篇了!


偷懒停滞的时候,我会感觉他们一句接一句地督促我——喂喂喂!你不要我们啦?!说好的爱我呢!


生病的时候,我会感觉他们在对我轻声说——今天不写了,没关系,你好好休息,要快点好起来,不然我们不来了。


我喜欢的两个小孩非常非常可爱。


会说你要叫我源源哦,因为那样比较萌。


会对你要不要放弃,笑着说不要。


所以连带着,所有关于他们的幻想,也非常非常可爱。


小小源会在我怀里,软糯地说——我知道你是谁,我待会儿再叫你姐姐。


小小凯会伸出手,要抱抱——姐姐也要抱我!


小学生源会拿试卷来问我——姐姐,这里怎么解,我不知道错在哪里了。


小学生凯会凑个脑袋过来——你问姐姐数学,她是文科生啦!


冰山凯会敲敲小学生凯的脑袋——谁让你欺负姐姐了,她单身没工作就已经够惨了。


小棉袄源会拍拍我的肩膀安慰我——没事,你还没毕业嘛,还年轻。


源源phone会从我手里又跑出来——姐姐你好啊!我是源源phone,是比较萌的phone!


人类凯会再次关了源源phone,对我说——不要用源源phone啦!他脑袋都发烫了!


我这一部分的精神世界很满。


满世界都是美好的爱恋。


只是有时候会被司令凯拿枪抵着脑袋——姐姐你再看我们干事,我就一枪崩了你。


或者被冰山凯冷冷看着——姐姐你再把我们俩羞耻play写出来,就不要怪我了。


然后我就会,


继续写。


写满一年了。


你们来打我呀。


略略略。


所以这篇的意义就是我写满一周年了,撒花庆祝一下(并没有花)


然后感谢一下各位对我的喜欢,鼓励。


你们都是好人233333


然后我想说,我始终坚信文字的力量很大,坚信会有人从我这里喜欢上或者是越来越喜欢我们两个小孩。


因为他们身上真的有很多很多值得喜欢的地方。


因为我真的很喜欢很喜欢这样值得喜欢的他们。


so,


我会继续沉浸在这样的可爱里的。


✿✿ヽ(°▽°)ノ✿完结撒花!






       


  凯源
评论(167)
热度(778)
© Ma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