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大咖红包群21

贾乃亮【做老公首先要会来事儿(阴险)】


 

[图片]

——————————————————

                      ❤小璐璐🐷

07:51


 

[我爱你😁请笑纳🐷]

¥520.00


 

09:23


 

[起床心情好,请笑纳🐷]

¥520.00


 

[老婆最漂亮,请笑纳🐷]

¥520.00

——————————————————



 

马可【报告璐姐!这里有人藏私房钱!】


 

贾乃亮【宝宝,这样告状合适吗,我就这点私房钱,兜比脸干净。】


 

李小璐【希望你再接再励,明天521😊】


 

贾乃亮【╭(°A°`)╮!!!】


 

贾乃亮【璐璐我没了……】


 

李小璐【我相信你有😊】


 

马可【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黄晓明【渣渣╭∩╮】



 

[图片]

——————————————————

                           baby❤

00:00


 

[520]

¥520.00


 

[爱我]

¥1314.00


 

[你怕了吗]

¥520.00


 

baby❤【怕了。】


 

baby❤【好不容易睡早一次,你非要这个时候发?╰_╯】

——————————————————



 

王俊凯【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黄晓明【可以忽略下面的……望天……】


 

田亮【还是要我出场。】


 

田亮【专治各种不服。】



 

[图片]

——————————————————

                           老婆

07:56


 

[这一辈子,有你真好。]

¥520.00


 

老婆【今天太阳大,记得多擦防晒霜❤】


 

我【嗯呐❤】


 

老婆【下午我去接女儿,早点回家吃饭。】


 

我【好哒!】

——————————————————



 

窦骁【睡醒了。】


 

窦骁【哦,没我什么事儿,继续睡去。】


 

陈欧发了一个名为【520发狗粮】的红包。


 

王俊凯抢了532元。


 

王源抢了532元。


 

田亮抢了327元。


 

黄晓明抢了311元。


 

贾乃亮抢了399元。


 

贾乃亮【失去的,找补回来了😂】


 

李小璐【你给我解释一下什么叫“失去”?】


 

贾乃亮【是付出!付出!】


 

李小璐【😊】


 

贾乃亮【是回收!回收!老婆大人我错了!】


 

李小璐【退下吧,记得我的521。】


 

贾乃亮【是是是!您注意身体!】


 

乔任梁【啧啧啧。】


 

罗晋【啧啧啧。】


 

马可【啧啧啧。】


 

王俊凯【略略略。】


 

王源【你略什么,你还没给我发呢!】


 

王俊凯【我还是个宝宝😳】


 

贾乃亮【你们都给我等着!】


 

王源【呸!快发!】


 

李小璐【你让谁等着?】


 

贾乃亮【路边的蚂蚁!蚂蚁!老婆快去工作!】


 

李小璐【嗯。】


 

王俊凯【我还是个宝宝😳】


 

王源【我不管!你再不发我就找你老师举报你上课玩手机上微信!】


 

王俊凯【你不是准备中考闭关吗,发给你了也没用😷】


 

王源【不管!我要!】


 

王俊凯【要什么?要我?(阴险)】


 

王源【不准歪楼!发红包!】


 

王俊凯【可我还是个宝宝😳】


 

乔任梁【啧啧啧。】


 

罗晋【没眼看。】


 

王源【我还是个比你小的宝宝呢!】


 

王俊凯【我不管!我是宝宝!😷】


 

王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王源【你发不发!!!】


 

王俊凯【有本事来八中找我啊😳】


 

王源【你等着!我中午下课就过来!】


 

王俊凯【好的👌】


 

黄晓明【这是……】


 

杜淳【都是套路啊……】


 

王源【什么套路???】


 

黄晓明【相见不是偶然,都是套路。】


 

王源【啊?】


 

杜淳【下次欧欧闭关我也要这么干!】


 

陈欧【……我还在呢】


 

杜淳【所以你别留我一个人在外面痴痴,痴痴地等啊😭】


 

陈欧【事业嘛,今天过来吧。】


 

杜淳【!!!!!!!好!!!!!】


 

王源【这意思是……我被骗出去了??】


 

王俊凯【你别听他们瞎说!中午过来!我带你去吃好吃的!芒果班戟要不要?】


 

王源【要!】


 

王俊凯【榴莲酥要不要?】


 

王源【要!】


 

王俊凯【刨冰要不要?】


 

王源【要!】


 

王俊凯【实质性的东西多好啊,对不对?】


 

王源【不对!不发520给我就分手!】


 

王俊凯【……】


 

杜淳【学习了!】


 

陈欧【嗯。】


 

黄晓明【没有物质的爱情就像盘沙,红包一吹,就散了。】


 

王俊凯【……】


 

大张伟【逮着最后的机会秀个。】



 

[图片]

——————————————————

                               xxx

09:23


 

[手上私房不多,全数呈上]

¥520.00


 

xxx【希望你能把昨天晚上私藏的工资交出来,下次别叫人家抽一部分给你。】


 

我【老婆……】


 

xxx[恭喜发财,大吉大利!]

¥1314.00


 

我【诶????】


 

xxx【身上的交出来,微信上的不准转卡里,再有下次,打断你的腿。】


 

我【哦了!】

——————————————————





评论(20)
热度(824)
© Ma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