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如果大侠15】

师傅说让我多休息几日,葬心丸药效未完全散去,我还不能使用内力。


我却不能就此停下来。


因为除魔大会已经召开一日了,六扇门也在调集人马,往蜀山脚下齐聚。


要不是葬心丸药效太快,我应该还在魔教内潜伏,等待从内策应。


但就算是没了那段记忆,只要不多说话,应该也不会被发现,想到这,我留了封信,便匆匆赶往蜀山。




王嵩身上的伤震惊了整个武林。


堂堂魔教教主,身上有如此多的伤,实在令人不解。


少林掌门阿弥陀佛了一声,带领弟子退了出去。


武当自然也不肯趟浑水,一言不发。


其他各个门派本就与此事没多大干系,连崂山派掌门都当做没看见王嵩般闭目养神。


张义桐见众人心思各异,一时有些慌了,朝季九围使了个眼色,季九围便振臂一呼,高喊道——华山弟子,可愿与我除魔,立下大功!


华山弟子眼见长老发话,纷纷呼应道——愿意!


白鹿轻哼一声,对身后的侍女道,你瞧瞧,忍不住了。


那侍女抬眼,看了眼王嵩,道,他丝毫武功都没有,季九围只需一招便杀了他,我那七个姐妹可不是季九围的对手。


原来这侍女就是烟白,也改换了妆扮,混迹在惊凡门中。


白鹿道,这是王嵩谋划的,我信他,他不会死。


二人说话间,七个侍女围在王嵩面前抵挡华山弟子,刀剑相拼,却几次也不能突破。


季九围眼见弟子渐渐支持不住,呔了一声,自侍女中一剑击去,回身一转,便破出个口来,再挑了左右两个侍女的剑,将王嵩单手提起,往外飞去。


正当大家以为这魔教教主必死无疑之时,七个侍女持剑而上,齐齐冲向季九围。


季九围道,还不快快退下,你们教主小命在我手中,再向前半步,我叫他即刻闭眼去了!


王嵩冷笑了一声,不知用了什么手法,竟迅速挣脱了季九围的钳制,一瞬转换了局势,将手上不知哪儿来的匕首抵在季九围的脖子上。


季九围自然不是吃素的,要拿剑往身后捅,但侍女们也不会放过这个机会,飞身上前,一把砍了他的右手。


这是因为,王嵩在来的路上睡醒时说了句话——谁要谋我的命,你们就砍他的手。


没了右手,不能使剑,不能动用内力,几乎和废人没有两样,季九围当即嘶吼起来,声音凄惨。


张义桐见局势不妙,喝道,你这魔头!刚才一番话扰我正派除魔之心,原来是为了一个个斩杀殆尽!看我蜀山不与你拼命!蜀山弟子!给我拿下魔头!


王嵩在侍女扶持下落在轿顶,手上换了把长剑,抵在季九围的下腹处,道,谁敢上来,我切了他。


蜀山弟子当即停下,不敢行动。


季九台怒喝一声,王嵩,你欺人太甚!


随后拔剑而起,不顾季九围安危,那飞剑直指王嵩。



评论(10)
热度(116)
© Ma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