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我的室友也姓王33】

今天早上没课,大概很多人都会懒睡会,而我不想就此错过大好的风景,昨天就约了王姓室友出去。

可起床还是挺费劲的,我觉得脑袋好沉啊,身子好沉啊,心好沉啊,我不想起来了。

快起来——来自定了闹钟站在床边的王姓室友。

不要——来自翻个身缩进被窝的我。

才八点,起什么起啊!

赶紧的,不是去晚了就吃不到了吗。

等等,我再睡会儿。

王姓室友没说话了。

不是生气了吧。

我再赖了两分钟,终于不能忍了,这个人完全没有声音,不会真生气了吧。

站起来一望,他已经到水槽边了,正挤牙膏呢,察觉到声音,哼了一声,继续挤。

应该没生气。

但我生气了,踢着脱鞋遛过去,指着他手上的东西——你挤我牙膏!

他看了我一眼,再挤了一大坨,摇着牙刷,放进嘴里后,问我,所以呢。

我抽出自己的牙刷,伸出来,说,给我挤!

他一边刷牙,一边乖乖挤了牙膏,然后放了牙膏,开始对着镜子指正我的姿势——里面,最里面别忘记了,你上次那颗蛀了的地方多刷会儿,对,错了错了,不要这样,跟我学……

等刷完了,我亮出大白牙对着他炫耀,他一把按住我的头表示不想看,就进去了。

我跟在后面,看他开衣柜,丢出两件衣服来,然后正要脱了上衣,突然回头笑问我,你还要看吗?

看,怎么不看,反正大家都是男的。

我表示会继续驻足观赏,他捂着我眼睛,把我推到我的衣柜面前,打开,说,赶紧穿,穿好就出去了!

我才没那么容易善罢甘休,缩在衣柜门后偷偷看他,开玩笑,不偷看是傻子。

但我没有想到王姓室友的敏感度会有这么高,他脱到一半又放下来,这次冲过来把我整个按进了衣服堆里,笑得虎牙外露,说,再他妈偷看我就上了你!别看啦!赶紧换衣服!

我满口答应着——好好好!不看了!

在他松手后立马不知死活地问,为什么不给看?

他脸一红,恶狠狠地继续说,反正不准看!

总之我没有再看了,因为他把我塞进被窝里按着我换好了衣服。

……

地铁里人不多,大概刚过了上班高峰期,王姓室友拉着吊环,问我,会不会有点热?

我摇头,看看时间,还有二十分钟,那家店东西就卖完了。

有点急。

地铁开到下一个站时,人突然多了,大片大片地往上涌。

我们两个也挤在了一起,他一只手绕过我,把我环在怀里,背后是拥挤的别人。

妈呀,壁咚。

我有点不好意思。

他似乎也察觉到了,反而恶作剧一般低头,靠近。

妈的王俊凯,你再近点我就动手了……

我这样想着。

然后就听见他的声音,极细微,极清楚,连旁边的小孩儿都听到了,还笑出了声——王源,俯视你。

卧槽……

评论(18)
热度(269)
© Ma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