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凯源观察日记8】

从现实穿越到游戏!

一定有哪里不对,一定是有哪里不对!

王俊凯郁闷啊,拿着刀在地上画了个大大的“bug”。

张小凡看了半天,问他,你写的什么呀?

王俊凯回答,写的对无情生活的抗议。

抗议归抗议,生活还是要继续的。

既然到了游戏里,就要想想怎样才能出去,刚穿来的地方已经不能待了,太危险,这个村子也不能久待,那团黑影随时会追上来。

唯一能去的,好像就是村长刘德华所说的那个方向了。

王俊凯抬头,看着面前一望无际的连绵山坡,觉得心好累。

宝宝想念汽车电动车遥控车三轮车板板车了!!!





——

王源再度因为输了手机游戏在床上翻滚着翻白眼的时候,林惊羽已经切好了西瓜,自顾自地开始吃了。

我盯着电脑桌面上的马友友,一边感叹她的美,一边给自己嘴里塞了口饭。

王源翻滚够了,爬到床边,问林惊羽,喂,把手机给我。

林惊羽一手西瓜汁,想先擦擦,没找到什么能擦的,就顺手抹在了自己衣服上,然后递了手机给王源。

王源皱着眉头,看了他一眼,把手机按在被子里蹭了又蹭,口中还小声念叨着“什么人啊一点也不爱干净balabala”

正念叨着,有个手机开始震动。

王源手一抖,被子上王俊凯的手机就闪着光露出了屏幕,上面赫然显示着“麻麻”两个字。

我真是要日狗了!!!!

王俊凯的妈妈!!!!!!!

王源哆哆嗦嗦地捡起手机,对林惊羽说道,是,是妈妈……

林惊羽一愣,迅速站直了身子,恭恭敬敬地行了个礼。

我当做没有看到。

王源一巴掌拍在林惊羽的手上,说,是电话!你跟着我说!!!

林惊羽不明所以,点了点头。

王源这才划到接听,点了外放。

麻麻:喂,小凯?

林惊羽:是,麻麻。

王源小声嘶吼:是妈!叫妈!

林惊羽:妈……

麻麻:诶!啷个愣久才接喔电话也?
(怎么这么久才接我电话?)

林惊羽:……

王源:刚才在洗澡!

林惊羽:我刚才在洗澡。

麻麻:哦!洗澡缩!乖幺儿!衣服洗了没得嘛!
(洗澡啊,乖儿子,衣服洗了没有?)

林惊羽:啊?

王源:洗了洗了!

林惊羽:洗了洗了。

麻麻:喔跟你讲哟,昨天喔在解放碑逛该,遇到一个小娃儿,我还以为是你回来老,结果不是得!哈哈哈!
(我跟你讲,昨天我在解放碑逛街,遇到一个小孩子,我还以为是你回来了,结果不是,哈哈哈!)

林惊羽:逛该?

王源:逛街……

麻麻:哦对老,我刚才折衣服看到你那根摇裤儿老,你还以为失老那根,结果压在你们老汉哩衬衣里头老!我还是刚刚才看到!
(哦对了,我刚才折衣服看到你那条内裤了,你以为丢了的那条,结果压在了你爸的衬衣里,我还是刚刚才看到的!)

林惊羽:……哦

王源:找到就放回去吧……

林惊羽:找到就放回去吧。

麻麻:诶小凯你四不四普通话进步老要跟你妈洋一哈!啷个不跟妈妈缩重庆话也?!
(诶小凯你是不是普通话进步了要跟妈妈炫耀一下,怎么不跟妈妈说重庆话呢?)

王源:在练习。

林惊羽:在练习。

麻麻:哦哦,好嘛,吃老饭没得,多吃点菜哈!
(哦哦,好嘛,吃饭了吗,多吃点菜!)

王源:晓得。

林惊羽:晓↑得↓。

麻麻:……幺儿你莫练入魔老哈,源源在不在,喔跟他说两句。
(幺儿你别练错方向了,源源在不在,我要跟他说两句。)

王源:诶,嬢嬢,我在!
(阿姨,我在!)

林惊羽:嬢嬢?
(阿姨?)

王源:你莫管!
(你别管!)

麻麻:源源说撒子也?
(源源你说什么呢?)

王源:没得事,刚才有个人问路。

麻麻:哦哦,你接电话还快也!

王源:那是,接嬢嬢哩电话不跑快点哟!嬢嬢你身体还好撒,叔叔回来老没得啊?
(那是,接阿姨电话不跑快点怎么行!阿姨你身体还好吗,叔叔回来了吗?)

麻麻:哎呀还是我们源源儿乖,晓得问叻西,小凯恩是闷起害羞,不说!我身体好得很现在!你们叔叔在看电视。
(哎呀还是我们源源乖,知道问这些,小凯总是闷着,害羞不说!我身体很好!你们叔叔在看电视!)

王源:都叻个暗老,你们等哈早点睡哟!
(都这么晚了,你们等会儿早点睡啊!)

麻麻:好好好,你药按时吃没得,多穿点衣服哈!莫感冒老!虽然你们那边太阳还是大,但是你叻个身体啊,嬢嬢还是嘿担心!
(好好好,你药按时吃了吗,多穿点衣服啊!别感冒了!虽然你们那边太阳还是挺大的,但是你这个身体,阿姨还是担心!)

王源:你放心嘛嬢嬢,我穿起哩!
(放心吧阿姨,我穿着呢!)

麻麻:好嘛,给小凯说声拜拜,我挂老嘛,晓得你们两个还要疯一哈儿!
(好吧,给小凯说声拜拜,我挂了,知道你们还要再玩一会儿!)

王源:诶好,嬢嬢拜拜!
(啊好,阿姨拜拜!)

林惊羽:拜拜?

王源:……别说话!

麻麻:啊?小凯还要说话迈?

王源:没有啊嬢嬢,他喊我给你说声拜拜!

麻麻:哦哦,好嘛,那拜拜老哈!

王源:嗯嗯,拜拜。

王源:呼……终于挂老!

林惊羽:摇裤儿?(内裤?)

王源:你莫说话!!!让我冷静一哈!!!!


评论(41)
热度(368)
© Ma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