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爸爸滚过来32】

一年后。


我抢过王俊凯手上的我的手机,再度停在刚才一晃而过的画面。


微博昵称【王源】


发布内容【爸爸今天又要和我穿一样的。】


附图:我的背影照一张。


Excuse me ?!!!!!


是谁一大早说要穿昨天一起买的衣服!!!!!


是谁拉着我套上的?!!!!!


是谁?!!!!!!


王俊凯笑得虎牙很是肆意,一把揽过我,说,哎呀,都是小事,不要care这些细节嘛!来,笑一个!


咔擦!


自拍落成。


他放大看了看,再拿给我远远看一眼,说,这张很适合洗出来挂墙上。


我赶紧伸出手去抢,开什么玩笑!我在翻白眼啊!


白活了这么多年,儿子不仅比我高,还比我有力气,我竟然抢不过他,还被他一把按在胸口,托着屁股抱了起来。


咳咳。


他把手机往后一扔,摸摸我的脑袋,说,看吧,比你高才可以,保护你。


明明是欺负!!!


放开我!!!






夜里,两个人相对着睡觉,他突然伸出手来抱着我,像抱小孩子一样,也像挤汤圆一样。


我叫他放开,快九月的重庆,开着空调也tm很热啊喂。


但他不说话,继续抱着,继续挤。


良久,他出声了——有点难受。


我问他,哪儿难受?


他说,下面。


我意识到了什么,可他还没成年。


我说,那你放开我点。


他没说话,像是在忍,也没动作。


我往外挣扎,趁他一松懈,就爬到了床的边缘。


他本来就因为压抑着有些喑哑的声音更加喑哑,说,王源,你过来。


不会有好事的,我知道,我摇头。


他说,你不疼我了是不是,想起来我好悲惨啊,生下来妈妈就不要我了,连亲生老爸是谁都不知道,一个人孤孤单单,唯一能够依靠的就是你了,你竟然也不疼我了,我这么难受你还离这么远,我的心好痛啊。


话唠,你够了,我举起了手掌。


他说,不够,一点也不够。


我打断他——那你想要什么?


我以为他会说想要这样那样,但他只是眼睛一亮,笑得十分和煦,朝我招手,像诱拐未成年一样,说,你过来嘛。


不要。

我非常坚定地摇头。


和他谈了一年的恋爱,被叫滚过去无数次,太丢本爸爸的脸了,本爸爸今晚要坚持反抗暴政,绝不屈服于淫威。


我十分非常特别坚定地摇了头。


滚过来!——他表情严肃。


卧槽!我是那么容易屈服的吗?!


我快速爬下床,想往外跑,谁知他大长腿迈了几步,两三秒就拦截在我面前,把门堵得严严实实了。


王源,我明天十八岁了,你就没有什么表示?

他低头看我,一脸的笑意。


我讪笑,有,有啊,明天才能给你!


他摇头,说,我都成年了,礼物要我自己来定。


孩子大了不由爹。


本爸爸小心脏扑通扑通的停不下来。


他手一伸,将我揽进怀里,另一个扑通扑通的心脏在我耳边响起。


两颗扑通扑通的心脏贴得十分严实。


他低头笑得十分撩拨。


本爸爸纵横影视界十几年,竟然被一个毛头小子撩得面红耳赤。


我想要的礼物,是你。

说完这句,他强势地吻下来……


咳咳。


以下画面,少儿不宜。





话说每次王俊凯说滚过来,大部分却都是他奔向我诶。


科科。




—— end


评论(59)
热度(5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x|Powered by LOFTER